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最讓人反感的TVB女星排行榜,陳凱琳蔡思貝不分伯仲! __,蔡思貝,陳凱琳,凱琳,TVB,

TVB的女藝人近年一直「青黃不接」,而且一直飽受爭議,不討觀眾喜歡的原因多數是因為演技差卻霸占女主角位置,或者是緋聞多形象差。下面小編為大家盤點幾位最讓人反感的TVB女藝人。NO.5田蕊妮曾是亞視「四大花旦之一」的田蕊妮2006年加入TVB,出演了《移情別戀》《宮心計》《讀心神探》等多部電視劇,2013年田蕊妮以女二號的姿態成為TVB「雙料視後」,雖然當時在香港觀眾的心目中田蕊妮出演的姚文英備受好 ...


TVB的女藝人近年一直「青黃不接」,而且一直飽受爭議,不討觀眾喜歡的原因多數是因為演技差卻霸占女主角位置,或者是緋聞多形象差。下面小編為大家盤點幾位最讓人反感的TVB女藝人。

NO.5 田蕊妮

曾是亞視「四大花旦之一」的田蕊妮2006年加入TVB,出演了《移情別戀》《宮心計》《讀心神探》等多部電視劇,2013年田蕊妮以女二號的姿態成為TVB「雙料視後」,雖然當時在香港觀眾的心目中田蕊妮出演的姚文英備受好評,但同時也被不少觀眾反感女二號的田蕊妮搶了鍾嘉欣女主角的風頭,同時在頒獎禮上也大搶鍾嘉欣鏡頭,被指得獎後得意忘形。不可否認田蕊妮在現役的一眾花旦中,演技一直在線。

田蕊妮另一個讓人反感的原因,是因為她的老公是杜汶澤,這一點大家都懂的,就無需多說了。

NO.4 傅嘉莉

傅嘉莉出演的TVB劇集雖然不多,但目前已是親生女,明年的熒幕上《財神駕到》《乘勝追擊》《我瞞結婚了》等劇中都將會看到她的身影。傅嘉莉被人詬病的是她的緋聞。

在拍攝《衝上雲霄2》時傅嘉莉借吳卓羲「搏宣傳」,向雜誌「放料」稱,拍戲期間吳卓羲給她買糖水、唱情歌,吳卓羲接受訪問時一口否認此事。之後傅嘉莉又牽涉入長腳蟹呂慧儀同黃文迪的婚姻,話說黃文迪在微博上載同搽了黑色指甲油的女士車廂拖住手仔,搞到呂慧儀大興問罪之師。

這還不止,傅嘉莉被媒體拍到與擁過百億身家、年約55歲的肥叔叔Low Check Kian在中環行街掃貨,其後在的士車廂情不自禁又攬又吻,肥叔叔原來是有婦之夫。不單一個富豪,傅嘉莉與法拉利代理、已婚富豪莊天龍過從甚密。

NO.3 馬賽

2008年香港小姐季軍馬賽本是TVB力捧的花旦,演藝前途一片大好,但被爆出與圈中富婆汪子琦及富婆Laura Lee有同性三角關係,還流出不少情慾片。汪子琦還批露馬賽貪錢,力數馬賽要她每月給20萬家用,馬賽母親又要求她在港買樓,另再要600萬養女費。

自此,馬賽形象一落千丈,她即時「潛水」及「被雪藏」。自從被爆斷背情及艷舞片後,馬賽用回原名司馬賽兒,最近甚少出現在公眾面前。

NO.2 陳凱琳

陳凱琳,2013年榮獲香港小姐冠軍,之後得到TVB的力捧,在《四個女仔三個Bar》中後期的人設令人反感,而《張保仔》《僵》的演技被吐槽的更多,連前輩黃秋生都忍不住痛批:太多小動作,表情很猙獰。而在《巨輪2》中,陳凱琳演技再次受到質疑,前五集還未出場便已成箭靶,可見觀眾對她的演技相當不信任。

NO.1 蔡思貝

蔡思貝不受人喜歡的原因和陳凱琳很相似,2013年獲得香港小姐亞軍,之後便受TVB力捧,今年有《純熟意外》《潮流教主》《鐵馬戰車》等多部劇集擔任女主角。恰逢TVB花旦離職潮,蔡思貝獲得了TVB拔苗助長式的力捧,一步登天的經歷並沒有為她的人生加分,反而遭到不少觀眾的反感。不少觀眾投訴蔡思貝演技太差、「傻白甜」角色令人生厭,表情僵硬,聲音刺耳,表演讓人忍不住轉台。

同時,蔡思貝的花邊緋聞也不少,已有圈外男友的她,與不少演藝圈藝人傳出緋聞,諸如羅仲謙、徐肇平、溫家偉、林師傑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