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Twins:驚聞Twins錄影受傷!霍汶希嚇到跪地嚎哭 __,Twins,

Mani(右)一聽到Twins受傷,即刻表現勁緊張。由藝人謝霆鋒主理的飲食節目《十二道鋒味3》將於明晚播出新一集,霆鋒和Twins坦言經理人霍汶希(Mani)對他們來說是家人,Mani作為英皇北京CEO,其辛苦經常被Twins看在眼中,Twins說:「她每天都很忙,帶五十多個藝人,而且她不僅是經理人,還是製片人,我不知道她每天睡幾個小時。」煮人參宴慰勞Mani霆鋒亦表示這三年來,Mani為了他的夢 ...




其他影片:>>






Mani(右)一聽到Twins受傷,即刻表現勁緊張。

由藝人謝霆鋒主理的飲食節目《十二道鋒味3》將於明晚播出新一集,霆鋒和Twins坦言經理人霍汶希(Mani)對他們來說是家人,Mani作為英皇北京CEO,其辛苦經常被Twins看在眼中,Twins說:「她每天都很忙,帶五十多個藝人,而且她不僅是經理人,還是製片人,我不知道她每天睡幾個小時。」

煮人參宴慰勞Mani

霆鋒亦表示這三年來,Mani為了他的夢想,跟着他為了《鋒味》走遍全世界,真的很不容易。因此,當霆鋒與Twins來到韓國當地的人參園時,阿Sa立刻表示要挖顆人參送給Mani,而霆鋒亦欣然同意。為了挖出這顆超大的人參,阿Sa長時間埋首挖土,讓霆鋒都忍不住打趣道:「你打算把這顆六年的人參挖成七年的人參。」成功挖出人參後,霆鋒與Twins便一起為Mani希準備了一道道豐盛的「人參宴」!

聞Twins受傷勁緊張

另一邊廂,Mani在當日中午突然接到電話,工作人員十萬火急地告訴她Twins錄影節目時受傷了,她立即狂奔至拍攝現場,而一路上忙碌緊張的工作人員,更讓她感到事態緊急,她說:「感覺很嚴重,不是弄到腿那麼簡單,我跑過去的時候有三個翻譯都好緊張,好像在報警!」當Mani最終撥開人群,來到Twins面前時,眼前的景象超乎她的預期,讓她忍不住當場跪倒在地失聲痛哭…究竟Twins發生了甚麼事,讓一向冷靜的Mani失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