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貝安琪鬼新娘Vs狐妖薛芷倫 __,薛芷倫,貝安琪,

貝安琪鬼新娘Vs狐妖薛芷倫
查看相片陳瀅變身索爆小丑女,還嘟嘴賣萌!【東方日報專訊】萬聖節嘩鬼出動!懷有身孕的貝安琪(Ankie)化身鬼新娘,名媛薛芷倫(Fanny)化身性感「狐妖」、莊家彬細佬莊家淦赤膊晒八舊朱古力肌、著名形象指導郭慶彬則打扮成「黑俠」前晚齊齊出動搞熱氣氛!Ankie與外籍設計師男友Simon及媽咪劉香萍前晚出席萬聖節派對,Ankie男友同樣畫大花面玩埋一份。既是畫家的貝安琪,她和男友的花面均由她操刀,反而 ...


查看相片
陳瀅變身索爆小丑女,還嘟嘴賣萌!

【東方日報專訊】萬聖節嘩鬼出動!懷有身孕的貝安琪(Ankie)化身鬼新娘,名媛薛芷倫(Fanny)化身性感「狐妖」、莊家彬細佬莊家淦赤膊晒八舊朱古力肌、著名形象指導郭慶彬則打扮成「黑俠」前晚齊齊出動搞熱氣氛!

Ankie與外籍設計師男友Simon及媽咪劉香萍前晚出席萬聖節派對,Ankie男友同樣畫大花面玩埋一份。既是畫家的貝安琪,她和男友的花面均由她操刀,反而劉香萍一面正經沒有扮嘩鬼,劉香萍說:「我今日係扮職員,係清潔傭工。」她爆Ankie造型搞鬼,現場不少人誤以為Ankie裝大肚,並透露孫兒下年2月出世。

猷君爆戀事?

Fanny性感「狐妖」晒胸騷長腿,甫現身即成焦點,她透露服裝在網上購買:「我喺網上見到呢套好靚,因為啲人多數扮鬼,諗住呢個造型少見啲,今次派對玩得好開心,個個都扮到出神入化。(扮狐妖有冇吸引男士埋身?)成晚好多人搵我集郵。」

至於賭王四太兒子何猷君昨晚在社交網上載造型照,以電影《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的「小丑」造型示人,身旁有以「小丑女」打扮的組合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猷君更以戲中「小丑女」叫「小丑」的暱稱「Pudding」(布丁)留言:「I'm her Puddin'QQ.」。由於兩人突以電影情侶造型現身,即引起網友留言問是否拍拖。猷君的戀事一向備受關注,今年6月本報更獨家拍得他和混血索女友在大坑撐枱腳。袁紫僑則透過經理人公司表示,只是和一班朋友包括何猷君出席萬聖節派對,問到跟何猷君有否發展可能?她說:「冇!」

陳瀅周圍攞糖食

此外,藝人陳瀅昨在山頂與十多名粉絲玩鬼屋,打扮成小丑女的她表示以前在外國讀書有在萬聖節穿護士、空姐裝到別人家攞糖食。談到舊愛何猷亨最近被拍得與新歡美女去街,她謂沒留意不作評論,兩人已沒聯絡。談到她豪門夢碎,前路是否徬徨?她說:「一向都有自己工作,唔一定拍拖。(壓力大?)做藝人公開拍拖都會,依家唔使擔心畀人影。」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