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人夫崩潰】美少婦深圳燒炭亡 WeChat揭姦情 __,

內地傳媒昨日報道,在深圳打工的32歲鄒姓女子,日前被發現倒斃在出租屋燒炭自殺,事發前未有向親友留下任何遺言。家中父母與2名年幼孩子,還在寶安區安華工業區門口一間機票代售點旁無助等待。鄒女的丈夫翻查妻子手機,發現妻子生前在微信(WeChat)朋友圈向黃姓老闆發短訊,文字裡充斥着「累」、「痛」、「委屈」等字眼。在鄒女發給黃老闆的短訊裡,開頭寫着一句「親愛的,我走了,帶走了所有對你的愛與恨……」鄒的丈夫 ...


內地傳媒昨日報道,在深圳打工的32歲鄒姓女子,日前被發現倒斃在出租屋燒炭自殺,事發前未有向親友留下任何遺言。家中父母與2名年幼孩子,還在寶安區安華工業區門口一間機票代售點旁無助等待。鄒女的丈夫翻查妻子手機,發現妻子生前在微信(WeChat)朋友圈向黃姓老闆發短訊,文字裡充斥着「累」、「痛」、「委屈」等字眼。在鄒女發給黃老闆的短訊裡,開頭寫着一句「親愛的,我走了,帶走了所有對你的愛與恨……」鄒的丈夫說,從文字看來,妻子與黃老闆已有5年地下戀情,而黃老闆與自己有親戚關係,妻子才會到其店裡工作。丈夫憶述,上周三凌晨他接到黃老闆打來的電話,指其妻自殺了。同在深圳寶安打工的鄒女二姐,立即趕到出租屋。急救醫生告訴她,經初步檢查死亡時間至少達3小時,疑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當時在妹妹的房間外,確實看到放着一個炭盆。警方透露,經法醫初步鑒定,鄒女確為自殺,「監控顯示,鄒X拿着一堆類似炭的東西走進房間,就沒有再出來。」9月26日晚上,丈夫還接到妻子的電話,電話中並未感到妻子有任何異常。在一旁的鄒父則稱,早在中秋節當天,女兒還坐飛機回江西老家看望他們,他稱女兒回家時很開心,還帶了一箱子禮物。房東回憶,事發當日鄒女還有說有笑,看到房東家養的小狗,還稱自己也想養一隻貴婦狗。房東說:「給人感覺很規律,每天上下班笑眯眯的」,聽到女方死亡的消息時「頭皮都是麻的」。家從房東拿到當日閉路電視片段。片段中顯示為9月27日下午2時許,鄒女回到自己房間,在28日凌晨12時36分,黃老闆開門進入了鄒的房間,在過了3、4分鐘後走出房間報警。至今,黃老闆的手機已關機,無法取得聯絡。深圳新聞網24小時求助熱線:

珍愛生命長者熱線:2382 0881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 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 0000

生命熱線:2382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