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政Whats噏:政Whats噏︰十大政團排名 青政熱血唔入流 __,

游蕙禎(左)、梁頌恆(右)於立法會選舉中勝出的青年新政,知名度仍未能躋身十大。(資料圖片)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公布最新「十大政治團體」認知度及評分排名,結果顯示知名度「沉底」2年的政團街工重返十大,更以54.3分的支持度位列榜首。而青年新政、熱血公民就不入流,未能躋身十大。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於本月12日首次立法會大會中,原本主持主席選舉的他成為逃兵,之後主持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選舉時,則到會 ...


游蕙禎(左)、梁頌恆(右)於立法會選舉中勝出的青年新政,知名度仍未能躋身十大。(資料圖片)

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公布最新「十大政治團體」認知度及評分排名,結果顯示知名度「沉底」2年的政團街工重返十大,更以54.3分的支持度位列榜首。而青年新政、熱血公民就不入流,未能躋身十大。

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於本月12日首次立法會大會中,原本主持主席選舉的他成為逃兵,之後主持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選舉時,則到會議時間結束都「賴死唔走」,令其最近曝光率急升。街工今次成功突圍而出,真是全靠梁耀忠「賴死唔走」。

今次調查分為兩輪,首輪為上月下旬的認知率排名調查,次輪為本月10至13日的支持度評分調查。結果顯示循超級議席順利連任的梁耀忠,其所屬的街工知名度自2014年6月首次重返十大。而上次上榜的學民思潮及本土民主前線就跌出十大。

有兩名成員梁頌恆、游蕙禎於立法會選舉中勝出的青年新政,在二人宣誓「加料」、「玩嘢」後,知名度仍未能躋身十大,於今屆立法會有一名議員鄭松泰的熱血公民,亦都同樣十大不入。

至於今屆立法會由「一人黨」變為0議席的民協,隨着民協前立法會議員馮檢基角逐連任失敗,知名度亦急速下跌,同樣不入十大。至於社民連及人民力量雖然知名度分別排在第9及第10位,但兩者支持度評分亦同樣包尾,分別為39.6分及37.7分。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