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1117牛頭角7仔飲品被落藥:牛頭角港鐵站7仔紙包飲品被落藥 1男子中招 __,港鐵,

紙包飲品盒發現一小洞。(下)7仔職員將飲品下架。(高潤榮攝)【19:23】維他奶指已檢查存倉樣本,結果顯示正常。【19:10】警方將案件交秀茂坪警區重案組跟進。【18:55】7-Eleven指今次屬個別事件,正配合警方調查。【17:35】警方表示已做毒理化驗,呼籲市民及零售商提高警覺。【17:00】事主入院檢查後已出院。迷魂黨再現?一名姓吳(40歲)任職公司經理的男子,昨日下午3時許,途經港鐵牛頭 ...




其他影片:>>






紙包飲品盒發現一小洞。(下)7仔職員將飲品下架。(高潤榮攝)



【19:23】維他奶指已檢查存倉樣本,結果顯示正常。

【19:10】警方將案件交秀茂坪警區重案組跟進。

【18:55】7-Eleven指今次屬個別事件,正配合警方調查。

【17:35】警方表示已做毒理化驗,呼籲市民及零售商提高警覺。

【17:00】事主入院檢查後已出院。

迷魂黨再現?一名姓吳(40歲)任職公司經理的男子,昨日下午3時許,途經港鐵牛頭角站的7-Eleven便利店時,購買2盒250亳升紙包裝維他朱古力牛奶後,帶返位於鴻圖道1號的辦公室飲用,惟其後突然嘔吐大作,更多次肚瀉及感頭暈,其同事仔細檢查該飲品後,發現其中1盒包裝頂部暗處有一個針孔,懷疑飲品曾被人落藥,於是收工後報警求助,警方已就事件展開調查,列求警調查案,交秀茂坪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呼籲零售商舖及市民提高警覺,如就上述案件有資料提供,請與警方聯絡。

下午4時許,《東網》記者到涉事分店了解,發現職員正將架上數十盒紙包裝維他朱古力牛奶全部下架,換上新一批貨物。警方正了解是否有人「做手腳」,以及向涉事公司了解同一批次產品有否受影響。

7-Eleven發言人證實,正協助警方調查一宗懷疑飲品被人加入不明液體的案件。一名顧客昨日在牛頭角一間分店購買及飲用一包飲品後感到不適送院。發言人表示,這是一宗個別事件,會向警方提供閉路電視片段,協助及配合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