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11個「幾乎所有女生都會做,但是卻打死也不會承認」的生活怪癖! __,

先問問男生們,在你們的印象中,「女生」都是怎麼樣的呢?看起來嬌柔可愛、穿著乾淨又漂亮,而且身上總是聞起來香香的,整個非常惹人憐愛嗎?如果這是你所理解到的,那接下來的這些照片可能就會顛覆了你的認知,因為我們將會來爆料「11個大部分女生私底下都會做,但是卻不說」的尷尬生活事哦!你準備好了嗎?那就快來接招吧!(笑)▼1.一整個星期都沒有換內衣。「嗯…聞起來還沒有很臭,可以多穿2天!」(呃& ...


先問問男生們,在你們的印象中,「女生」都是怎麼樣的呢?看起來嬌柔可愛、穿著乾淨又漂亮,而且身上總是聞起來香香的,整個非常惹人憐愛嗎?如果這是你所理解到的,那接下來的這些照片可能就會顛覆了你的認知,因為我們將會來爆料「11個大部分女生私底下都會做,但是卻不說」的尷尬生活事哦!

你準備好了嗎? 那就快來接招吧!(笑)

▼1. 一整個星期都沒有換內衣。「嗯…聞起來還沒有很臭,可以多穿2天!」(呃…)

▼2. 把用過的衛生棉條取出後細細研究和觀察。(沒事,有科學精神是好事來..的…心虛)

▼3. 超享受自己拔除倒插毛髮的感覺…「出來吧,我親愛的毛王子。」(?)

▼4. 當有頭髮卡在股溝裡,然後緩緩拔出的那一瞬間…啊~爽啊!(注意,這絕對只是很有成就感,沒有別的意思!捂嘴)

▼5. 自己一個人躺著休息時會下意識把手伸進褲襠裡,但不是和「性」方面有關,就是喜歡找「東西」來玩。(比如一些捲捲的….?羞)

▼6. 哎呀,糟糕,忘了這件內褲有沒有穿過。不過沒關係,反正現在沒人…(嗅)「嗯…聞起來好像穿過了?」

▼7. 從乳溝裡挖出…食物殘渣。「咦,還有剛才吃的餅乾屑?沒事,就留著遲點吃吧!」(不過這要豐滿型女生才有的經驗吧XD)

▼8. 大部分女生都必備的脫內衣神技:穿著衣服就可以脫,更厲害的是…坐在沙發上不站起來也照樣可以脫!(那一瞬間…真舒暢啊~ :P)

▼9. 對於體毛的神邏輯:只刮別人會看到的部分。(剩下的留給自己看…賊笑)

▼10. 把胸罩當成第二個「包包」,而且最主要是…很方便又不會不見。(我記得自己曾經收過「暖暖」的鈔票,囧)

▼11. 明明想要換衣服,但是一瞄到鏡子就會「不小心」被自己的乳房吸引。「啊…我的胸部真是漂~亮~」(duang~)

▼女人這種生物…你不懂!萬歲!XD

哈哈哈,當然,再漂亮、再斯文的女生也都是凡人,所以會在沒人看見時做這些「醜醜」的動作也是很正常,無論男女都一樣不過話說回來,只有我一個邊看邊默數自己中了多少槍嗎?(噗)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