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宣誓風波:游梁衝擊立會 13名議員助理禁入立會大樓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游蕙禎(紅箭嘴)及梁頌恆(藍箭嘴)上周三帶同多名助理,硬闖會議室。(資料圖片)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在上周三帶同議員助理硬闖衝擊立法會會議廳,連累多名保安人員受傷。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表示,行管會對有關行為一致予以強烈譴責,並由即時起,禁止13名議員助理進入立法會大樓,直至另行通知。梁君彥表示,有6名議員阻擋保安人員執行其命令,護送游梁進入會議廳,行管會不公開是誰,但強調感到遺憾,又勸喻有關議員不 ...




其他影片:>>






游蕙禎(紅箭嘴)及梁頌恆(藍箭嘴)上周三帶同多名助理,硬闖會議室。(資料圖片)

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在上周三帶同議員助理硬闖衝擊立法會會議廳,連累多名保安人員受傷。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表示,行管會對有關行為一致予以強烈譴責,並由即時起,禁止13名議員助理進入立法會大樓,直至另行通知。

梁君彥表示,有6名議員阻擋保安人員執行其命令,護送游梁進入會議廳,行管會不公開是誰,但強調感到遺憾,又勸喻有關議員不要再阻礙保安人員執行工作。

梁君彥指行管會亦通過其他兩項措施,包括大會、內務委員會及財務委員會開會期間,議員辦事處的職員不可進入立法會大樓一及二樓,文件需交地下文件收發組轉交,及授權秘書處適時執行臨時措施,管制出入,方便議員出入會議場地。

游蕙禎及梁頌恆及後回應事件時指,是他們先被阻止開會,議員助理現亦被阻止出入立法會大樓,認為大家應很清楚究竟是誰沒有法律依據。被問到他們有多少議員助理在大樓內,他們僅稱沒有其他回應。至於會否向行管會提出上訴,梁指即使上訴,對象不是行管會,又說會以自己的方法上訴。

游蕙禎下午會見記者時表示,已經看了立法會秘書處送來的通知書副本。她說被禁進立法會大樓的13名議員助理名單中,包括7名梁頌恆助理,6名游蕙禎助理,起碼有2人上周三沒有入過立法會大樓,質疑該名單是用甚麽準則定訂,批評事件太「突然」,是「未審先判」,不接受助理被驅逐。

游續說整件事是由梁君彥阻他們入立法會開會開始。至於該2名助理資料,包括性別,游拒絕透露,怕立法會保安會對付他們。其後,游蕙禎進入立法會辦公室時,3名保安包括2男1女尾隨她,要求一名議員助理離開,游說該名助理不在。該3名保安後來亦有到梁頌恆的辦公室查看,之後離開。被問到今天會否與助理一起留守立法會,游稱說未知。

社會及政治組織從業員工會發聲明指,行管會的措施擴大議員助理在立法會內進出的限制,嚴重影響議員及議助的日常工作流程,予以強烈譴責,並要求行管會提出作決定的根據。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