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樂大媽翻身反擊 「余黨」洪永城蕭正楠受辱做後排布景 [壹週刊 - 1391] __,正楠,樂亦玲,樂大媽,大媽,中國大媽,樂易玲,洪永城,蕭正楠,M1,

娛樂偵訊樂大媽翻身反擊 「余黨」洪永城蕭正楠受辱做後排布景上週邵氏影業大龍鳳,大台出動逾百藝人助威。近日因為監製電影版《使徒行者》在內地大收,樂易玲得以鹹魚翻生,為宣示反彈勢力,大媽硬塞人氣唔夠秤的愛將企頭排,其他大台小生花旦,統統借歪。屬於余詠珊一黨的洪永城及蕭正楠更加冇運行,被掟去第五排之餘,仲要呆企近一粒鐘,洪永城唔面黑就假嘅。神奇插位由曾勵珍鬥到余詠珊,藝員部的樂易玲一直是大台《宮心計》真 ...


娛樂偵訊

樂大媽翻身反擊 「余黨」洪永城蕭正楠受辱做後排布景

上週邵氏影業大龍鳳,大台出動逾百藝人助威。近日因為監製電影版《使徒行者》在內地大收,樂易玲得以鹹魚翻生,為宣示反彈勢力,大媽硬塞人氣唔夠秤的愛將企頭排,其他大台小生花旦,統統借歪。

屬於余詠珊一黨的洪永城及蕭正楠更加冇運行,被掟去第五排之餘,仲要呆企近一粒鐘,洪永城唔面黑就假嘅。

神奇插位

由曾勵珍鬥到余詠珊,藝員部的樂易玲一直是大台《宮心計》真實版核心。早年珍姐同方丈聯手,大媽在大台完全失勢,忍辱偷生,幸六嬸出手打救,安排她主理邵氏電影,保住份工。

時來運到,暑假電影《使徒行者》在內地收七億票房,身為監製的樂大媽,即鹹魚翻生。上週,在邵氏影業晒冷記者會中,「樂派」藝員「離奇」企好位,擺明向死敵余詠珊摑一巴。

當日排位相當神怪!點秤都唔夠班的梁烈唯、阿 Bob、坤哥、阮兆祥、及簽了給王祖藍的林欣彤,因為全是樂字派,竟得以超越近期吃香的小生花旦陳展鵬、胡定欣、田蕊妮、黃宗澤等人,跟「邵氏兄弟」主席黎瑞剛及一眾大台老臣子 Do姐,叻哥企頭排,地位「超然」。

林欣彤、梁烈唯、阿 Bob及阮兆祥等,原本已跟陳展鵬、胡定欣同排,之後再轉個更靚嘅位,跟老細陳國強、黎瑞剛站在最前,憑咩?樂字派囉!

當日洪永城、蕭正楠等人企的第五行是在布景板後,待活動尾聲布景板拉開才能出場。為咗呢一幕,匿喺布景板後足足五十分鐘的洪永城,笑容好勉強。

狄龍仔做男二

另外,企第一排的還有狄龍兒子譚俊彥,據了解,在樂易玲拉攏下,「龍之子」剛跟大台簽下部頭約;加上有邵氏出身的老豆狄龍光環,譚俊彥不單企靚位,更獲安排在即將開拍的清裝劇做男二。

被樂派人頂住,企第二排的陳展鵬、黃宗澤及胡定欣已經好冇癮,余黨的洪永城,黃翠如和蕭正楠,更加難受。當日,上位中的洪永城、蕭正楠,王浩信等小生被通知要一早到場,但在晒冷記者會上,眾人竟淪為第五行布景板,還要跟其他二、三線藝員一樣,在台上 stand by,企足五十分鐘。

嚟撐場的周秀娜,當日都企喺坤哥同阿 Bob後面咋。

譚俊彥(左二)被安排企前排,除因老豆狄龍的光環,據悉他剛動筆簽俾大台,將在新劇做男二。

余黨受氣

「企第五行嘅藝員,活動開始嗰陣係俾邵氏個布景板遮住,因為要等陳展鵬、胡定欣、田蕊妮同黎耀祥佢哋同老闆、高層先出場做祝酒儀式,活動最後幾分鐘,邵氏個布景板拉開,企第五排等咗接近一粒鐘嘅洪永城、蕭正楠同其他人先出場。

「嗰日洪永城塊面最黑,佢冇諗過,自己上緊位都會企得後過梁烈唯同坤哥咁多,加上見情敵馬明亦企得前過佢,又唔使 stand by咁耐,自己一早到仲要受氣,實嬲爆」知情者說。

憑電影《使徒行者》生猛番的樂易玲,當日風騷滿場飛。

當年余詠珊入大台先聯同珍姐跟樂易玲鬥,鬥贏後又與珍姐反目互片,提拔愛將杜之克染指戲劇組,權鬥停不了。

阮兆祥同梁烈唯是樂大媽死士,每年必到她的生日 P。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