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淺水灣開畫廊 朱晨麗搭上張玉珊百億舊愛 [壹週刊 - 1392] __,張玉珊,朱晨麗,M1,

秘戀兩年身家百億的劉紀明為人低調,朱晨麗與他一起的兩年都相當保密,去年中兩人拍住拖與一班商界朋友出埠玩。娛樂偵訊淺水灣開畫廊 朱晨麗搭上張玉珊百億舊愛月薪萬五,卻有本事住月租十五萬服務式住宅的朱晨麗,一度被指獲老闆殼王陳國強賞識,其實真命另有其人。據了解,早在兩年前朱晨麗與張玉珊的百億舊愛、電子大王劉紀明秘密拍拖;雖然二人關係剛告一段落,但畢竟曾經富貴,可以享受優質生活的她,在淺水灣開畫廊,每幅畫 ...


秘戀兩年

身家百億的劉紀明為人低調,朱晨麗與他一起的兩年都相當保密,去年中兩人拍住拖與一班商界朋友出埠玩。

娛樂偵訊

淺水灣開畫廊 朱晨麗搭上張玉珊百億舊愛

月薪萬五,卻有本事住月租十五萬服務式住宅的朱晨麗,一度被指獲老闆殼王陳國強賞識,其實真命另有其人。據了解,早在兩年前朱晨麗與張玉珊的百億舊愛、電子大王劉紀明秘密拍拖;雖然二人關係剛告一段落,但畢竟曾經富貴,可以享受優質生活的她,在淺水灣開畫廊,每幅畫售價百幾萬起跳,財來有方。

由一個蘇州來港住劏房的窮港姐,搖身一變成為畫廊老闆,非一般的勵志!

男友低調見光死

被誤傳獲殼王垂青,廿八歲朱晨麗亦無法開口申辯,只因真命天子習慣低調,要睇男友頭的她惟有硬食。同電子大王劉紀明拍拖兩年,在富豪圈子並非秘密,男友不時帶朱晨麗出席富豪聚會,由於她乖巧口密,亦獲男友家人接納。

四十一歲的劉紀明家族做電子產品發迹,坐擁不少工廈,在舂坎角亦有多間獨立屋;除了幫家族打理生意,劉紀明亦是億利達集團主席。後生多金,鑽石級筍盤。

淺水灣開畫廊

上週四,朱晨麗出席完邵氏影視晒冷記者會,隨即登上闊太拍檔的七人車,到淺水灣即將開業的畫廊。

據悉朱晨麗的畫廊拍檔,是做珠寶生意闊太(戴帽者),似乎在劉公子身上賺到不少人脈。

搭上嘅原來唔係殼王,而係電子大王劉公子,朱晨麗前年買下七百萬將軍澳天晉單位,生活幾級跳。

名畫有升值潛力,生意初哥的朱晨麗揀開畫廊,相信有人教路。

08年身為上市公司主席的張玉珊,跟劉紀明拍拖至談婚論嫁的階段,都要配合男方低調性格,約會好小心。

返畫廊前,她中午先去撐傳過緋聞的黃子恆時裝店開張。

多女埋身幾度離合

「 Jimmy(劉紀明)好低調,同張玉珊、姚子羚拍拖嗰段時間佢都係唔鍾意女朋友喺外面提佢,所以姚子羚同佢更加係見光死;同張玉珊一度去到談婚論嫁地步,但 Jimmy拖吓拖吓,最後冇下文。

「至於朱晨麗好就得佢,但拍拖兩年,兩個都分過幾次手。之前朱晨麗俾人話同李逸朗,因為嗰時佢同 Jimmy分咗手,但之後又喺番一齊。」知情者說。

甘心做隱形女友,可惜富豪男友條件好多女埋身,朱晨麗最終拑唔實,數月前,二人又再次分手。

朱晨麗去年被發現坐頭等歐遊,及入住金鐘月租十五萬的服務性住宅,當時與劉公子關係收得密,男友身份未曝光。

名畫過百萬起跳

富貴光環消失,但用了兩年時間收集脈絡,朱晨麗仍得到一班名媛支持,最近她跟幾個闊太合資,在淺水灣開高檔畫廊,基本如岳敏君畫作,最平百幾萬起跳,顧客非富則貴。

「 Jimmy教咗朱晨麗好多有關投資嘅學問,所以帶挈佢賺唔少。一四年,佢用七百萬買咗將軍澳 The Parkside兩房單位,第二年已經可以一炮過俾晒錢。其實同 Jimmy一齊最賺到嘅係人脈,有機會黐吓啲有錢太搞生意,藝術品海鮮價不斷升值,只要有門路,長做長有。」知情者說。

岳敏君《三美圖》

當日所見,朱晨麗間畫廊有內地著名畫家,以自畫像的大口大笑男人為品牌造型的岳敏君的新作。 07年他的作品《處決》在倫敦蘇富比以 293萬歐元被拍賣,創下中國當代藝術拍賣的最高紀錄。

張恩利《秋天的樹 4》

店內有內地另一位畫家張恩利的作品,他是歐洲最有影響力的世界級畫廊 Hauser&Wirth簽約的首位中國藝術家。

胡蓉《最後的西瓜宴》

商界近日陸續收到朱晨麗畫廊月中開幕的邀請咭,有指部分作品拍賣以百萬起跳,其中包括現居日本的內地名畫家胡蓉。

黐阿太謀後路

雖然朱晨麗在大台拍劇機會不少,但大多是做「女二」,加上被陳凱琳、蔡思貝、麥明詩等後來居上,朱晨麗決定將眼光放遠,積極為自己謀後路,對畫廊生意,非常着緊。

上月尾,朱晨麗去完緋聞男友黃子恆的時裝店開幕,和邵氏大型記招後,便跟幾位闊太拍檔去淺水灣打點新鋪。只見她在場指指點點,跟拍檔商量畫作的擺放位置,甚有老闆娘風範。

睇完鋪,一行人到利園食晚飯,之後由友人的司機送返天晉寓所。冇咗富豪男友,仍然有一班有錢太呵住,朱晨麗繼續富貴!

本週二( 8/11),早上出發去 Salon set頭的朱晨麗,被問跟劉紀明的戀情,佢猛咁話:「私人嘢唔講!」又強調:「我依家單身。」但問到開畫廊,佢就肯答:「係同幾個女朋友一齊搞。」

面對蔡思貝及陳凱琳等後浪,朱麗晨在大台發圍機會唔算多。近日她與王浩信及朱千雪拍新劇《踩過界》。

朱晨麗是 11年港姐冠軍,亞軍則是朱希敏,季軍許奕妮。

張玉珊、姚子羚箍唔住

現年 41歲的電子大王劉紀明,是城中低調的鑽石筍盤, 08年曾與張玉珊傳出婚訊,此外,他同大台姐仔姚子羚亦傳過緋聞。

劉紀明父親是億利達集團創辦人劉永齡,以生產 Olympia打字機及室內無線電話起家。子承父業,劉紀明現為該集團主席,又是上海市政協港澳委員。

坐擁百億身家的劉氏家族持有 40多間公司(非上市公司)包括億利達機械集團,在內地多個省市設有幾十萬平方呎的生產基地;家族在港擁多個億萬物業,大部分集中舂坎角一帶及白建時道的幾萬呎獨立屋,至於劉紀明自住的四萬呎大宅亦位於舂坎角,現市值約八億。 10年,其家族曾以 3.2億沽出觀塘工廈。

身家幾代都食唔晒!劉紀明近年開始活躍教育公益,今年與深大合作建立「深圳大學劉紀明數學中心」,培育國家人才。

舂坎角四萬呎獨立屋

身家食幾世的劉紀明(左三),近年致力教育,與深圳大學合力建立以其命名的「深圳大學劉紀明數學中心」。

當日張玉珊俾老友楊小娟爆響口漏婚訊,與劉紀明的秘戀關係隨即曝光。

比張玉珊還要早與劉紀明拍拖的姚子羚,據悉當時男方在跑馬地租樓給她住,之後因戀情見光即死。

高登女神

朱晨麗是高登女神,裙下臣更加絡繹不絕。不過,緋聞男似兵多過似男友,真命天子,收得好密實。

黃子恆

16年 7月,無綫二打六黃子恆被爆出與仍未離婚的裕美相戀,搞到滿城風雨,但轉頭黃子恆已轉向,被發現與朱晨麗打完羽毛球,再撐枱腳三小時。女方否認戀情,只以「好兄弟」形容雙方關係。

李逸朗

15年 4月,李逸朗( Don)與朱晨麗被拍到前後腳入場睇戲,更攬住返男方寶林邨屋企,之後 Don落樓外賣老麥,兩粒鐘後,朱晨麗才獨自離開打的回家。當時朱晨麗未有承認戀情,聲稱二人是「閨密」。

李晉強

12年 1月, 24歲的應屆港姐朱晨麗與港男李晉強暗撻三個月,二人坐港鐵拍拖挨到實斷正,事敗後即彈開各行各路,戀情維持半年告終。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