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𢱑出禍 吳彥祖重創 [壹週刊 - 1394] __,吳彥祖,M1,

開工時間長,要搵命搏,吳彥祖肯回歸拍港產片,全為了同林嶺東合作。娛樂偵訊𢱑出禍 吳彥祖重創拍完荷李活電影《魔獸爭霸:戰雄崛起》再拍埋美劇《荒原》(IntotheBadlands),吳彥祖回歸港產片市場,主動向曾經錯失合作機會的林嶺東導演𢱑撈拍《沖天火》。電腦CG盛行,但導演堅持「實戰拍法」,對演員來說,真是少一點膽識、體力都應付不來,Daniel(吳之洋名)即使有武功底子,又拍過不少動作片,今次拍 ...


開工時間長,要搵命搏,吳彥祖肯回歸拍港產片,全為了同林嶺東合作。

娛樂偵訊

𢱑出禍 吳彥祖重創

拍完荷李活電影《魔獸爭霸:戰雄崛起》再拍埋美劇《荒原》( Into the Badlands),吳彥祖回歸港產片市場,主動向曾經錯失合作機會的林嶺東導演𢱑撈拍《沖天火》。

電腦 CG盛行,但導演堅持「實戰拍法」,對演員來說,真是少一點膽識、體力都應付不來, Daniel(吳之洋名)即使有武功底子,又拍過不少動作片,今次拍《沖》片仍逃不過差點被火燒頭髮,玻璃爆手,打爆鼻骨,差點毀容的命運,認真重創。

人肉撼玻璃

肉撼玻璃

擅長拍男性電影的林嶺東,潛伏八年,去年回歸開拍《迷城》,當時吳彥祖已向導演自薦做男主角,遇上吳媽媽病逝,要回美國處理身後事兼陪伴吳爸爸度過難關,合作告吹。今年導演再開戲,遇上 Daniel新一季的美劇未埋位,雙方一拍即合。

拍過荷李活電影又拍過美劇,但林嶺東無特別呵住吳彥祖,電影中的他同玻璃特別有仇,拳擊、額頭撼碎玻璃,即使玻璃經過處理,睇見都痛,其中同張靜初的一場對手戲, Daniel重擊玻璃後,被碎片及配件重創手部,難得當事人完全不介意,還安慰工作人員說:「無事嘅!」

吳彥祖人肉追車,整個人被拋起,少啲膽識都不敢親自上陣。

起勢爆玻璃,吳彥祖被碎片割傷,同時給硬物擊中,雙重傷害。

吳彥祖擔正的美劇《荒原》叫好叫座,稍後將開拍第二季。

土法救歪鼻

林嶺東是圈中出了名不愛用 CG電腦特技的導演,即使只是小型的火災場口,都指定要真火上陣,其中 Daniel衝入起火的辦公室時,火勢失控猛烈,他的左耳、後頸熏黑一片, Daniel表示只要火勢再大一點,隨時燒到頭髮。拍《沖》片最傷得嚴重的,不得不提親自上陣拍打戲,俾對手打爆鼻兼暈倒的一幕。「我醒咗嗰陣,好似瞓咗成晚覺,很舒服,但係我見到成班工作人員個樣好驚,事後先知自己暈低咗。」吳彥祖說。

吳彥祖鼻樑被打歪兼腫起,對手幫他用冰敷鼻期間,直接將鼻扭回,第二日除了表面仍有點點紅腫,已沒大礙,神奇!

同郭采潔飾演兩兄妹的張孝全,搏到自己上陣拍飛越大廈的場口,難怪林嶺東欽點他再合作。

火場火勢不受控,吳彥祖差點燒到頭髮。

所有打鬥場面,吳彥祖都親自上陣。

被對手打到爆鼻兼暈低,吳彥祖事後在 Ig上載自己腫樣。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