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男子在泳池內「打手槍射精」害16位少女同時懷孕,但知情人士馬上說出真相其實是… __,

以前對於性知識比較保守時,有不少人相信「牽手就會懷孕」這樣的說法,但隨著健康教育課的普及,大家終於也對性觀念比較有了解了。雖然如此,今年2月外媒還是報導了一起超扯的事件,敘述有一位男子在泳池裡打手槍,竟然導致下水的16名女孩同時懷孕了!▼這個神扯的內容就來自於《世界新聞報》,報導指出一位名為湯米庫爾特(TommyCoulter)的年輕人在出席生日泳池派對時,故意在裡頭「洩精」,結果竟然導致泳池裡1 ...


以前對於性知識比較保守時,有不少人相信「牽手就會懷孕」這樣的說法,但隨著健康教育課的普及,大家終於也對性觀念比較有了解了。雖然如此,今年2月外媒還是報導了一起超扯的事件,敘述有一位男子在泳池裡打手槍,竟然導致下水的16名女孩同時懷孕了!

▼這個神扯的內容就來自於《世界新聞報》,報導指出一位名為湯米庫爾特(Tommy Coulter)的年輕人在出席生日泳池派對時,故意在裡頭「洩精」,結果竟然導致泳池裡16名13歲到17歲的青少女通通懷孕了!

一位在當天「逃過一劫」的女孩傑妮絲(Daliah Jennings)還說:「我很慶幸那天我沒有帶泳衣,所以沒辦法下水。」她說自己正是當天的壽星,「我朋友為了慶祝我15歲生日,給了我一個驚喜,但在子宮裡有一個寶寶顯然不是我想要的『那種驚喜』。」

潔妮絲還指出事情發生後,很多人批評說他們是在泳池中濫交,才有可能懷孕,但那完全是不實指控,當天並沒有任何性行為發生。

這個消息被網友瘋狂轉載,不過相信只要稍微對受孕具備一點知識的人,就知道這樣的事情完全不可能發生。這則消息的來源其實是一種年輕人間的「都市傳說」,故事起頭通常是:「我朋友的朋友說啊…」

▼為什麼在泳池中「發射」的精子不太可能導致女性懷孕呢?首先,精子在剛出來的狀態下,並沒有什麽運動能力的。但經過稀釋液化之後,精子就可以遊動,此時速度大概是每分鐘2到3公分;不過考量到游泳池循環系統和游泳時的水流,從游泳池一端的「男性那裡」,飄浮到另一端的「女性那裡」,也並非不無可能。

然而,就算有顆精子真的運氣很好,漂洋過海到了女性身邊,甚至還鑽進去!女性也是不太可能懷孕的,原因很簡單,想要懷孕並不是一顆精子就夠了!

▼精卵要結合需要許多精子通力合作,因為卵細胞外有著叫「放射冠」和「透明帶」的保護層,而精子頭部則有一個可以溶化這個保護層的酶,但一個精子所含的酶量是遠遠不夠的,只有在許多精子共同努力下,才能殺出這條血路,讓幸運的英雄攻破卵細胞的最後壁壘。

所以,最少要有幾千萬的精子同時進入女生體內,幾百個精子到達卵細胞,才可能導致女生懷孕。假設游泳池為50公尺長、10公尺寬、2公尺深,而游泳池中近1小時內有10名男子做了「不該做的事」,那麼就有約30億個精子,被泳池水稀釋後,最少也要有同時約7立方公尺的水進入女生體內才行!

女性體內要進入那麼多的水根本不可能,何況在泳池的消毒下,這些水中精子的活力也會成為問題,所以在泳池內懷孕幾乎是完全不可信的事情。不過這則假消息卻也看出很多人對於性知識的極度缺乏,看來這方面的教育還要加深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