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天氣:小雪後冷鋒即到 下周四最低得16°C __,小雪,

下周天氣再度轉涼。(黃仲民攝/天文台)唔少市民今日外出時,都仍覺得熱辣辣,因為今日的最高氣溫有29度,真係點睇都唔似11月嘅天氣。不過呢種天氣唔會維持太耐,因為在廿四節氣「小雪」(22日)過後,天氣就明顯轉涼,將由「小雪」當日最高25度,急跌8度至下周三(23日)的最低氣溫17度,之後一日的最低氣溫僅得16度,大家又要做好保暖措施喇!天文台表示,預料一道冷鋒會在下周中期橫過廣東沿岸,受隨後的強烈東 ...




其他影片:>>






下周天氣再度轉涼。(黃仲民攝/天文台)

唔少市民今日外出時,都仍覺得熱辣辣,因為今日的最高氣溫有29度,真係點睇都唔似11月嘅天氣。不過呢種天氣唔會維持太耐,因為在廿四節氣「小雪」(22日)過後,天氣就明顯轉涼,將由「小雪」當日最高25度,急跌8度至下周三(23日)的最低氣溫17度,之後一日的最低氣溫僅得16度,大家又要做好保暖措施喇!

天文台表示,預料一道冷鋒會在下周中期橫過廣東沿岸,受隨後的強烈東北季候風影響,該區天氣將會顯着轉涼。根據九天天氣預報,本周後期氣溫仍介乎在23至27度之間,但之後就會逐步下降,在下周三僅得17至21度,下周四更進一步跌到唔見「2字頭」,氣溫只得16至18度。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