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18歲正妹孕婦拍完輪姦AV後就去生了小孩,沒想到火速復出後片商立刻改以「母乳」為賣點… __,

還記得之前日本AV片商推出令人大為震撼的「18歲正妹孕婦輪姦片」嗎?只有18歲的AV女優上原未來(上原みく)頂著大肚子辛苦拍片,甚至連續拍到臨盆為止…讓人忍不住質疑起這種片子的「實用性」;而不出大眾所料,她在產後果然火速復出了!只是AV片商用的宣傳賣點也同樣令人傻眼…▼上原未來可以說是身材臉蛋條件都非常好的正妹,18歲又大腹便便的她頻接片後,AV達人「一劍浣春秋」便猜測 ...


還記得之前日本AV片商推出令人大為震撼的「18歲正妹孕婦輪姦片」嗎?只有18歲的AV女優上原未來(上原みく)頂著大肚子辛苦拍片,甚至連續拍到臨盆為止…讓人忍不住質疑起這種片子的「實用性」;而不出大眾所料,她在產後果然火速復出了!只是AV片商用的宣傳賣點也同樣令人傻眼…

▼上原未來可以說是身材臉蛋條件都非常好的正妹,18歲又大腹便便的她頻接片後,AV達人「一劍浣春秋」便猜測她應該是來賺孩子的奶粉錢,生產後肯定還會繼續拍,而發展也果然如他所料!

▼拍到接近生產才中斷的上原未來,在生完小孩後就火速復出!片商故意讓她穿了同樣的水手服,但這次主打的話題變成了母乳!育有小孩的上原未來奶水豐富,而片商便讓男優對她進行「強制榨乳」!(觀眾怎麼有種見證她生命歷程的感覺…囧)

▼上原未來火速復出的理由除了賺奶粉錢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她產後的身材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在生產後拍攝得拍立得中,沒修過片的上原未來看起來完全不像生過小孩,只有胸部UPUP了!

▼不過看到這位明顯來賺錢的女優,大家也猜測她應該會在「奶水沒了」之後就迅速引退,因為之前的懷孕生子就是她最大的賣點了!網友大部分也抱持著憐憫之心說:「母乳女可遇而不可求,但以這位看來肯定是待不久的」、「讓人心疼,這樣也能發片呀!希望她早日轉飽荷包,離開業界,做個快樂的少婦吧!」也有人說:「不管看了幾次,完全沒有生理反應。」

上原未來的發片身世真的有種心酸感,看到她挺著孕肚跟腫脹的胸部出來拍片,讓人都替她覺得辛苦。希望她能像網友說的一樣快點賺夠錢,早點回去帶小孩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