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動畫】【封面】物業要供手袋要還》掛名20億富婆 大劉出銀紙御女術 __,大劉,劉鑾雄,



其他影片:>>






外界普遍認為,大劉出手闊綽,身邊女伴個個身光頸靚,以名車出席公開活動,更不時送樓送錢給紅顏知己。本刊翻查資料,不少禮物都只是「掛名」,仍未到手。大劉聲明中,提及呂麗君「已是一名超級富婆」、「…總值超過港幣二十億」。不過記者翻查土地註冊處資料,並沒有任何物業,是以「呂麗君」這名字登記。而她身為股東的香港公司,唯一持有的擎天半島一個已賣出的高層單位,及擎天與黃埔花園共兩個車位。其他如白加道31號D單位 ...


外界普遍認為,大劉出手闊綽,身邊女伴個個身光頸靚,以名車出席公開活動,更不時送樓送錢給紅顏知己。本刊翻查資料,不少禮物都只是「掛名」,仍未到手。

大劉聲明中,提及呂麗君「已是一名超級富婆」、「…總值超過港幣二十億」。不過記者翻查土地註冊處資料,並沒有任何物業,是以「呂麗君」這名字登記。而她身為股東的香港公司,唯一持有的擎天半島一個已賣出的高層單位,及擎天與黃埔花園共兩個車位。

其他如白加道31號D單位,有指是大劉送贈給呂麗君,但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單位於上年以「劉鑾雄」個人名義購入,作價4.2億,並無轉名呂麗君。至於傳聞贈予呂麗君的「lloveu」及「Yingying」車牌,股東原來是華人置業公司,亦即隨時可收返,「借予」其他人使用。

劉出名鍾情Hermès手袋,他身邊伴侶每次出門都有新款可換,猶如fashion show,但據知手袋在公開場合「露面」後,需放入大劉的儲物櫃。甘比便曾將愛馬仕BIRKIN紫色手袋,放在車上座位鋪上白布,珍而重之。而大劉女兒所收的巨型藍鑽石「The Zoe Diamond」、紅寶石「Zoe Red」等,現由大劉代為「保管」,待女兒成年才贈送。

快將成為劉太的甘比,個人名義一樣只得兩個物業,零二年她離開蘋果日加入華置,翌年以個人名義,用二百零九萬購入將軍澳中心,但竟然要做按揭,於零五年清還,後易手賺九十萬。到十年後,她才再以個人名義,以二千多萬購入灣仔壹環單位。外界傳大劉送給甘比的物業,包括山頂歌賦山里道獨立屋、高士美道五號等等,都是以BVI公司持有,無從查證。有的更指是傳媒誤傳,如指她掃入太古城單位,實情是同名同姓的人而矣。

撰文:財經組

攝錄:財經組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