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21張預測川普入主白宮後會發生的「淫亂瘋狂景象」,各州選美小姐都會被納入他的後宮… __,選美,

在如火如荼的美國總統選舉後,唐納川普(DonaldTrump)成功跌破許多人眼鏡,當選了美國總統;這樣的結果也不禁讓大家憂慮:川普入主白宮後,美國到底會變怎麼樣子呢?攝影師艾莉森(AlisonJackson)就找了一位與川普非常相似的「偽川普」,模擬了他在白宮可能發生的狀況,諷刺意味相當濃厚啊!▼1.川普身穿別滿勳章的衣服「即位」。▼2.辦公時間看《花花公子》。▼3.找俏護士來與他相伴。▼4.在白 ...


在如火如荼的美國總統選舉後,唐納川普(Donald Trump)成功跌破許多人眼鏡,當選了美國總統;這樣的結果也不禁讓大家憂慮:川普入主白宮後,美國到底會變怎麼樣子呢?攝影師艾莉森(Alison Jackson)就找了一位與川普非常相似的「偽川普」,模擬了他在白宮可能發生的狀況,諷刺意味相當濃厚啊!

▼1. 川普身穿別滿勳章的衣服「即位」。

▼2. 辦公時間看《花花公子》。

▼3. 找俏護士來與他相伴。

▼4. 在白宮裡頤指氣使,並重視軍事力量。

▼5. 每天都要在辦公室弄頭髮。(還讀著希拉蕊的傳記…)

▼6. 一旦有人破壞他的髮型,馬上就會暴怒。

▼7. 還要由專人替他噴上古銅膚色,維持形象。

▼8. 整個白宮宛如沙龍院。

▼9.各州選美小姐都納入他的後宮,這也印證了他曾說過的一段話:財富和名聲可以讓女人自動貼上他。

▼10. 工作時便與選美小姐們玩俄羅斯輪盤。

▼11. 甚至一起拿自拍棒自拍。

▼12.玩得比較high的時候,就來場限制級自拍。

▼13. 與美女們飲酒作樂。

▼14. 利用他的名聲地位與墨西哥小姐「坦誠相見」。

▼15. 「做」的地點也許就在白宮的辦公桌。

▼16. 輕率地做出各種重大軍事決定。

▼17. 打擊墨西哥人種、報復他的政敵希拉蕊。

▼18. 公然猥褻女性私處。

▼19. 開有關性暗示的笑話。

▼20. 一旁女性舉著「用陰道抓住美國」、「我不是蕩婦」等字眼,暗諷了川普過去對女性的侮辱言詞。

▼21. 大力支持有種族歧視的3K黨。

攝影師艾莉森對於川普入主白宮有許多憂慮,故而找來了這位唯妙唯肖的「偽川普」拍下這張照片,其中嘲諷的涵義不言自明。如果這些事真的發生在白宮裡,美國就完蛋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