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美國大選:美國大選特朗普奪274票 過入主白宮門檻 __,

特朗普奪賓夕凡尼亞州,當選美國總統。(設計圖片)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正式揭開序幕,民主共和兩黨的候選人希拉妮及特朗普,經過多番辯論交手,終於來到決戰一刻,特朗普奪賓夕凡尼亞州後,取得超過入主白宮的274張選舉人票,當選美國總統。※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連結:http://tv.on.cc/live以下為香港時間14:40特朗普奪賓夕凡尼亞州,掃下20張選舉人票,已過入主白宮門檻的2 ...




其他影片:>>






特朗普奪賓夕凡尼亞州,當選美國總統。(設計圖片)

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正式揭開序幕,民主共和兩黨的候選人希拉妮及特朗普,經過多番辯論交手,終於來到決戰一刻,特朗普奪賓夕凡尼亞州後,取得超過入主白宮的274張選舉人票,當選美國總統。

※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連結:

http://tv.on.cc/live

以下為香港時間

14:40

特朗普奪賓夕凡尼亞州,掃下20張選舉人票,已過入主白宮門檻的270張。

13:25

希拉妮贏得內華達州,選舉人票增至215張,仍落後特朗普的254張。

12:30

特朗普連下威斯康辛州及艾奧瓦州,總選舉人票數增至254張,希拉妮仍舊得209票。

12:00

特朗普旋風式橫掃搖擺州,取得222張選舉人票,紐約時報指他有95%機會當選。希拉妮奪加州,共有209票。

11:50

根據多家美國媒體綜合報道,特朗普連中三元,在搖擺州北卡羅萊納及佛羅里達獲得分別15及29張選舉人票。特朗普現時有212張選舉人票,續領先得131票的希拉妮。

11:15

特朗普拿下兵家必爭的搖擺州俄亥俄,18張選舉人票盡成囊中物。特朗普現時有168張選舉人票,續領先得131票的希拉妮。

11:00

希拉妮在維珍尼亞州驚險反勝特朗普,特朗普拿下蒙大拿州,特朗普現時有150張選舉人票,續領先得122票的希拉妮。

10:43

特朗普奪得147張選舉人票,希拉妮得109票。

10:00

多間美國媒體報道指希拉妮及特朗普選舉人票均破百;而希拉妮奪得紐約州。

09:30

特朗普取得76張選舉人票,再度領先68張選舉人票的希拉妮。

09:00

希拉妮後來居上,取得68張選舉人票,反超前獲67張選舉人票的特朗普。特朗普拿下田納西州、密西西比州及密蘇里州等;而希拉妮則取下伊利諾伊州、馬里蘭州及新澤西州等東部州份。

08:20

特朗普再奪下西維珍尼亞州,共取得24張選舉人票。

08:00

特朗普先聲奪人,拿下肯塔基州及印第安納州共19張選舉人票,希拉妮奪佛蒙特州3張選舉人票。

07:20

加州阿蘇薩縣發生槍擊事件,消息指至少1死3傷,疑兇仍然在逃。附近一個票站需要關閉。

07:14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公布首個州分的票站調查,特朗普率先奪得肯塔基州,獲得8張選舉人票。外界一直預計肯塔基州為他的囊中物。

07:00

印第安納州大部分票站及肯塔基州東部票站陸續關閉。

06:22

美國前總統喬治‧布殊稱,他與妻子投下白票。

05:50

紐約特朗普大樓(Trump Tower)被多輛泥頭車包圍,車上載滿泥沙,亦有大批警員在大廈外圍戒備。警方表示,這是為了保護特朗普,防止有人發動汽車炸彈襲擊,因此在大廈外圍築起屏障。不過,當局強調並沒有收到恐襲威脅。

04:15

搖擺州分北卡羅萊納州的電子投票機發生故障,選民改用紙張選票投票,受影響的達勒姆郡票站要求延長開放一小時,供選民投票。全國首批票站將在香港時間7時關閉。

02:30

特朗普在twitter貼文,指選舉仍未完結,大家尚有時間,呼籲佛羅里達州選民踴躍投票。至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妮,與丈夫克林頓投票後似乎勝券在握,她表示明白大家非常看重今次的投票結果,指如果有幸勝出,會盡力而為。根據霍士新聞最新的票站調查顯示,希拉妮的支持率為49%,特朗普為46%。

http://bit.ly/2eSX7gK

02:25

特朗普兒子埃里克在twitter發布一張已填妥的選票照片,涉嫌違反選舉條例,未知會否被檢控。

https://goo.gl/6e8MTD

00:35

猶他州有電子投票機出現故障,票站職員向到場的選民提供紙張選票。猶他州選舉主任表示,華盛頓縣部分電子投票機電腦程式出現問題,現正緊急搶修。他預計稍後時間便可繼續使用,票站亦已加印選票備用。目前該縣仍有5.2萬登記選民尚未投票。

https://goo.gl/e5l44P

00:25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跟妻子梅拉妮亞一盡公民責任,現身紐約曼哈頓一個票站投票。他表示「感到莫大的榮幸」,又表示對自己的選情充滿信心。

https://goo.gl/yfmJhP

11月8日

21:00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妮與丈夫克林頓,前往紐約州查帕闊(Chappaqua)一個票站投票,受到票站內的選民熱烈歡迎。

http://bit.ly/2fXdmh7

睇通選情 即上「美國大選」專頁:http://on.cc/uselection201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