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30歲拆禮物 守貞王君馨與 Banker男友秘密入紙註冊 [壹週刊 - 1394] __,君馨,王君馨,M1,

探熱針30歲拆禮物 守貞王君馨與Banker男友秘密入紙註冊恭喜恭喜!王君馨(Grace)結婚喇!她與拍拖十一年的Banker男友Chang,DanielChun-Hao秘密入紙註冊結婚,「處女黨」成員又少一個。身為基督徒的她堅持守貞,同一信仰的男友亦一直禁慾,她表示希望結婚當日讓男友「拆禮物」,終於等到啦!男友來港搵工三十歲王君馨一直計劃跟同齡的男友Daniel結婚,雖然男友和家人都在美國,但醉 ...


探熱針30歲拆禮物 守貞王君馨與Banker男友秘密入紙註冊恭喜恭喜!王君馨(Grace)結婚喇!她與拍拖十一年的Banker男友Chang,DanielChun-Hao秘密入紙註冊結婚,「處女黨」成員又少一個。身為基督徒的她堅持守貞,同一信仰的男友亦一直禁慾,她表示希望結婚當日讓男友「拆禮物」,終於等到男友來港搵工三十歲王君馨一直計劃跟同齡的男友Daniel結婚,雖然男友和家人都在美國,但醉 ...


探熱針

30歲拆禮物 守貞王君馨與 Banker男友秘密入紙註冊

恭喜恭喜!王君馨( Grace)結婚喇!

她與拍拖十一年的 Banker男友 Chang, Daniel Chun-Hao秘密入紙註冊結婚,「處女黨」成員又少一個。身為基督徒的她堅持守貞,同一信仰的男友亦一直禁慾,她表示希望結婚當日讓男友「拆禮物」,終於等到

男友來港搵工

三十歲王君馨一直計劃跟同齡的男友 Daniel結婚,雖然男友和家人都在美國,但醉心演藝工作的她卻不想婚後返回當地生活。為了讓她追尋夢想,在美國銀行界工作的 Daniel上月從紐約來港搵工,希望在港落地生根。本月初新工作有眉目,二人即刻秘密入紙註冊結婚。

其實她在八月行婚紗騷時已經漏口風,承認男友已向她求婚,並說:「唔……係啦……我準備好會好啲,而家等緊男友喺紐約返嚟,唔想求咗婚之後都分隔兩地咁辛苦,希望佢盡快喺香港搵到工作,大家希望快啲同一地區相處。」

大佢十日的未婚夫 Daniel為咗王君馨,婚後決放棄美國銀行份工,移居香港事業重新開始。拍咗十一年拖,王君馨堅稱仍是處女,可想而知男方幾咁「忍得」同「遷就」。

30歲的王君馨今年八月已爆響口,話男友求咗婚,話咁快排埋期趕住嫁。

今年初鍾嘉欣結婚,恨嫁的王君馨成功搶到新娘花球。

鍾嘉欣、李亞男已為人妻,下一個輪到王君馨,處女黨只係剩番香香同苟姑娘。

好姊妹岑麗香最早知道呢單喜事,果然好口密。

婚前分房瞓

趕住嫁,無非想在三十歲「拆禮物」。自認處女的她和男友一直嚴禁婚前性行為。事實上, Daniel是她的初戀男友,她曾透露對方比自己更純情,初吻只是錫手仔;而第二個男友因要求進一步關係,被她拒絕而發老脾,最後分手收場。成為基督徒後,她與 Daniel重逢,愛火重燃。難得二人的價值觀一樣,就算去旅行也分房瞓。

對於 Daniel一直遷就她,現在又移船就磡來港工作。王君馨說:「佢犧牲多少少,等到大家有個家庭,佢成為一家之主,我就會以佢嘅角色出發。佢返香港生活,學吓中文,我哋一齊學中文幾好。」

好姊妹陳明恩明年二月嫁,王君馨分分鐘爬頭快過佢。

一劇接一劇的她,據悉忙埋新劇《超時空男臣》,就着手籌備婚禮。

搞首飾生意,王君馨親力親為,不時落場睇檔吸客。

王君馨今年憑《城寨英雄》中的「花曼」彈出,成台慶女配角大熱,加埋同男友修成正果,真係事業愛情好順利。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