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30歲吳雨霏小產痛絕 我做錯了甚麼? __,吳雨,miss A,霏,吳雨霏,

吳雨霏於社交網首度剖白小產一事。
30歲吳雨霏小產痛絕我做錯了甚麼?今年30歲的吳雨霏去年下嫁初戀男友洪立熙(Brian),年初她暫停所有工作,對外聲稱婚後想好好享受家庭生活及旅行,當時盛傳她有喜,同時亦有傳她因不滿唱片公司力捧新簽的GinLee(李幸倪),所以扭計提出放假。而在旅遊散心期間,Kary曾感性以英文留言,意思指「生命中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樂觀或悲觀的態度,她會選擇樂觀面對。」惹來揣測。近日剛宣布正式復工的Kary,終親自 ...


30歲吳雨霏小產痛絕 我做錯了甚麼?

今年30歲的吳雨霏去年下嫁初戀男友洪立熙(Brian),年初她暫停所有工作,對外聲稱婚後想好好享受家庭生活及旅行,當時盛傳她有喜,同時亦有傳她因不滿唱片公司力捧新簽的Gin Lee(李幸倪),所以扭計提出放假。而在旅遊散心期間,Kary曾感性以英文留言,意思指「生命中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樂觀或悲觀的態度,她會選擇樂觀面對。」惹來揣測。近日剛宣布正式復工的Kary,終親自揭開隱瞞多時的「真相」,原來她不幸小產!

心裏有千個問號

正積極籌備新專輯錄音工作的Kary,近期頻頻性感亮相活動,除了日前穿熱褲晒長腿現身,早前更穿上火辣紅裙晒弗爆身形,當日她被問到「造人」問題,她還滔滔不絕,毫無異樣,估不到原來她曾經承受小產的傷痛。昨日Kary在Instagram寫下長文,親述小產經過,她表示今年決定休養,停止工作,背後的原因本來從來沒想過要交代,但之後她跟老公商量後,覺得要向外說清楚,不想有一些不必要的猜測。

不幸小產的Kary坦言一度自責:「今年,我們收到一份很珍貴的禮物,我們很開心又期待,但沒想過開心的時間很短暫,轉眼間噩夢就開始了……我們失去了最珍貴的小生命,我們的心都碎了。儘管已做了所有的檢查,但還是找不出原因。我心裏有一千個問號,為甚麼會發生在我身上?是我做錯了甚麼嗎?」

30歲的吳雨霏與老公洪立熙同樣年輕,收拾心情繼續「造人」。
  • 30歲的吳雨霏與老公洪立熙同樣年輕,收拾心情繼續「造人」。
日前吳雨霏晒長腿現身,精神奕奕。
  • 日前吳雨霏晒長腿現身,精神奕奕。
今年3月出席活動時,吳雨霏心神恍惚一度跌低,未知是否受小產一事影響。
  • 今年3月出席活動時,吳雨霏心神恍惚一度跌低,未知是否受小產一事影響。

要承受小產的打擊,Kary慶幸身邊至愛陪伴共渡難關:「傷痛過後我們都盡快收拾心情,最感恩的是我和Brian都一起勇敢面對,一起走過最黑暗的時候,也因為這件事,我們感情變得無比的堅固,更珍惜對方。人生一定會經歷高高低低,最低潮的時候能夠和他一起手牽手度過,這已是最大的禮物。現在一切都安好,並準備重新投入工作。謝謝我們的家人、公司一直的支持,以及大家很窩心的問候,謝謝歌迷的耐心等待和體諒,同時也懇請大家能給予我們空間。」

深信能做「最棒的爸媽」

最後Kary表示很想藉着這個機會為所有曾經失去過或等候中的準爸爸媽媽打氣,她說:「這不是你們的錯,千萬不要怪責自己,神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給你。你也可能覺得旁人未必明白你的傷痛和經歷,但我懂!而且我深信有一天,我和你一定會當最棒的爸爸媽媽,我和Brian也非常期待這一天呢!」已走出陰霾的Kary,明示會跟老公繼續努力「造人」。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