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泵定32支人奶!杜德偉撇囝囝孖太太血拼 __,杜德偉,

難得二人世界,杜德偉同太太李曉冰都好開心。歌手杜德偉(Alex)上月2號正式榮升人父,事隔一個多月,其太太李曉冰亦剛坐完月。兩人難得不用湊B,今日傍晚六時半現身中環拍拖行街,同行還有Alex助手。他們經過一間名店後入內掃貨,不久便拿着一大袋戰利品步出。問到買了甚麼戰利品,Alex透露將到台灣工作,相信是為工作而置裝。事後Alex接受《東網》電話訪問,笑言已進入作戰狀態,因將飛到台北拍攝唱片封面:「 ...


難得二人世界,杜德偉同太太李曉冰都好開心。

歌手杜德偉(Alex)上月2號正式榮升人父,事隔一個多月,其太太李曉冰亦剛坐完月。兩人難得不用湊B,今日傍晚六時半現身中環拍拖行街,同行還有Alex助手。他們經過一間名店後入內掃貨,不久便拿着一大袋戰利品步出。

問到買了甚麼戰利品,Alex透露將到台灣工作,相信是為工作而置裝。事後Alex接受《東網》電話訪問,笑言已進入作戰狀態,因將飛到台北拍攝唱片封面:「太太都會去,我哋去5日,個B就交畀外母湊,所以太太會準備定32支人奶。(咁辛苦?)要搵錢先搵到奶!」他又指今日與太太過得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享受二人世界:「坐月嘅時候佢只可以食補品,今日可以食日本菜,佢已經好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