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透視谷胸】37歲廖碧兒講到出口恨拍拖 __,碧兒,廖碧兒,

廖碧兒瘦咗又靚咗。藝人廖碧兒出席慈善晚宴,透露跟該會的動物學家JaneGoodall很稔熟,並佩服對方愛護動物的熱誠。現場所見,廖碧兒纖瘦不少,她解釋是因近日經常四圍飛到內地工作!談到舊愛劉愷威與同劇女拍檔傳緋聞,她表示沒有留意,並謂自己反而有留意美國大選,因身邊有很多美國朋友,又謂朋友講笑叫身為加拿大華裔的她留意選情,因將會有很多人因為想移民加拿大而向她求婚。至於現在可有拍拖?她笑說:「冇呀,都 ...




其他影片:>>






廖碧兒瘦咗又靚咗。

藝人廖碧兒出席慈善晚宴,透露跟該會的動物學家Jane Goodall很稔熟,並佩服對方愛護動物的熱誠。

現場所見,廖碧兒纖瘦不少,她解釋是因近日經常四圍飛到內地工作!談到舊愛劉愷威與同劇女拍檔傳緋聞,她表示沒有留意,並謂自己反而有留意美國大選,因身邊有很多美國朋友,又謂朋友講笑叫身為加拿大華裔的她留意選情,因將會有很多人因為想移民加拿大而向她求婚。

至於現在可有拍拖?她笑說:「冇呀,都想,希望係聖誕禮物。(恨唔恨結婚?)唔係恨結婚,但都想拍拖,都有一段時間單身,不過幾長時間就唔好公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