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馬蓉驚爆「已懷孕」!神隱3個月意外被拍到「小腹微凸」模樣,據傳孩子的爸.... __,馬蓉,

14794408314186.jpg
中國男星王寶強的離婚官司還在上演,有人就拍到他老婆馬蓉牽兒子出門逛街的照片,且讓人驚訝的是馬蓉身形浮腫,疑似小腹微凸,懷孕傳言甚囂塵上!Advertisements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下同照片中,馬榮川著寬鬆衣物、身形略腫,全身散發濃濃的孕味!照片一公布許多網友都驚呼:「該不會懷了宋喆的孩子吧!」看來這件離婚案還有得吵!Advertisements來回顧當時離婚案的新聞畫面影片來自Appledai ...


中國男星王寶強的離婚官司還在上演,有人就拍到他老婆馬蓉牽兒子出門逛街的照片,且讓人驚訝的是馬蓉身形浮腫,疑似小腹微凸,懷孕傳言甚囂塵上!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下同

照片中,馬榮川著寬鬆衣物、身形略腫,全身散發濃濃的孕味!照片一公布許多網友都驚呼:「該不會懷了宋喆的孩子吧!」看來這件離婚案還有得吵!

1479440841870.jpg

Advertisements

來回顧當時離婚案的新聞畫面

影片來自Appledaily

看起來真的滿像有了,那孩子的爸該不會是.....粉絲怎麼看呢?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