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吳若希終於報喜 懷孕3個月 __,吳若希,

吳若希終於報喜 懷孕3個月吳若希今年9月跟澳門闊少男友Alex分手後一個月即火速翻撻,她更於社交網暗示暫別娛圈,隨即惹來大肚傳聞。連月來吳若希一直未肯承認大肚,直至昨日她終在Instagram宣佈喜訊:「幸福的事要發生了!」她的前經理人Simon昨轉述吳若希親口承認有喜:「我有咗3個月喇!」據悉明年5月便25歲生日的吳若希,將於同一個月份在美國迎接小生命來臨。■一直盛傳大肚的吳若希,昨日向前經理人 ...


吳若希終於報喜 懷孕3個月

吳若希今年9月跟澳門闊少男友Alex分手後一個月即火速翻撻,她更於社交網暗示暫別娛圈,隨即惹來大肚傳聞。連月來吳若希一直未肯承認大肚,直至昨日她終在Instagram宣佈喜訊:「幸福的事要發生了!」她的前經理人Simon昨轉述吳若希親口承認有喜:「我有咗3個月喇!」據悉明年5月便25歲生日的吳若希,將於同一個月份在美國迎接小生命來臨。



■一直盛傳大肚的吳若希,昨日向前經理人親口承認懷孕3個月。資料圖片

連月來盛傳懷孕的吳若希,昨日終於承認懷孕3個月,可喜可賀!現年24歲的吳若希,今年9月宣佈與拍拖半年的澳門闊少男友何兆鴻(Alex)分手,一個月後火速復合。由於吳若希上月10日在社交網留言暗示暫別娛樂圈:「有時在一個環境呆到累了,就要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親愛的豬們,我想休息一段時間,發展自己另外的工作,你們會支持我?你們會等我嗎?」因而惹來大肚傳聞。



【昨日】

■吳若希昨日於Ig貼新相並宣佈有幸福的事發生。





【上周】

■吳若希上周在Ig上載全身相,懷孕3個月的她身材未見有異樣。

傳獲贈900萬新樓早前有傳吳若希懷孕3個月兼獲Alex送贈900多萬何文田新樓,但她未肯多講,僅在Ig留言表示:「有咗3個月會通知大家,結婚通知大家,應承你!」本月初有傳媒拍得吳若希肚凸凸現身澳門,她也未肯承認懷孕。

直至昨日下午,吳若希忽然於Ig上載一張半身相,並留言道:「幸福的事要發生了!」雖然她未有透露何事,但本報收到消息,吳若希已跟唱片公司老闆何哲圖承認大肚,而她前經理人Simon昨日亦得到吳若希親口承認懷孕3個月。Simon昨午向本報記者透露剛與吳若希電話聯絡,他說:「一路以嚟我同Jinny(吳若希)都有聯絡,見好耐冇聯絡,打畀佢問吓佢最近點,佢就好不經意咁話有咗3個月,我都好愕然,但好高興嘅,佢同我講:『有好消息呀,我有咗3個月喇,遲啲再講啦,好忙呀!』咁就end咗件事囉。」



■吳若希跟男友Alex分手後,上月發現懷孕,更火速跟對方復合。資料圖片



■獲唱片公司老闆何哲圖力捧的吳若希,因懷孕而暫別娛圈一年。資料圖片

分手後始知有咗據估計,吳若希今年9月19日在社交網宣佈與Alex分手時,仍未知道自己懷孕,直至上月10日她在社交網暗示暫別娛圈時,估計已知道懷孕,並火速跟Alex復合。據悉吳若希一直在澳門安胎,但日前她已與Alex前往外地旅遊。據知情人士透露,Alex一直希望與吳若希到美國結婚生仔,預產期為明年5月的吳若希,將會隨男友意願到美國生B,由於5月23日是吳若希生日,換言之BB將跟她同一月份出生。不過,吳若希一直深信風水,玄學家陳定幫曾為她與Alex夾八字,指出她於2018年才適合結婚,估計她會待生B後再於2018年與Alex拉埋天窗。記者昨日曾致電吳若希,但未獲回覆。

另外,玄學家陳定幫昨表示未接獲吳若希通知懷孕,他說:「佢未通知我大肚,亦冇搵我擇日子結婚,本身好早之前話過佢哋最好2018年結婚,今年好似太快,不過佢今年有喜慶星,代表生仔結婚,如果今年結婚都冇問題,只係2018年更加好。」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