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終於講重點】曹央雲母提要求:每月兩萬自動轉帳養我 或者一筆給500萬 __,曹央雲,

被揭有7億身富貴前亞姐曹央雲被母親力斥未有照顧,母女斷交7年,不相往來,曹母霍秀菊日前在將軍澳寶林邨公屋寓所接受《蘋果》訪問時,大爆與女兒交惡內幕,曹母大呻腰患腳傷,身體差未獲曹央問候,曹母翻看多年前一堆舊照片,她聲淚俱下掛念一對外孫女。母女決裂,曹母喋喋不休強調多年來大受委屈,更一度屈到病,曹母說:「我忍到依家,要爆炸喇!我度氣屈住!我唔係問佢攞錢,佢今時今日有咁嘅生活,都咁對我!」到底曹央雲跟 ...


被揭有7億身富貴前亞姐曹央雲被母親力斥未有照顧,母女斷交7年,不相往來,曹母霍秀菊日前在將軍澳寶林邨公屋寓所接受《蘋果》訪問時,大爆與女兒交惡內幕,曹母大呻腰患腳傷,身體差未獲曹央問候,曹母翻看多年前一堆舊照片,她聲淚俱下掛念一對外孫女。母女決裂,曹母喋喋不休強調多年來大受委屈,更一度屈到病,曹母說:「我忍到依家,要爆炸喇!我度氣屈住!我唔係問佢攞錢,佢今時今日有咁嘅生活,都咁對我!」到底曹央雲跟生母可有破冰機會?曹母昨晚透過WhatsApp隔空向曹央雲提出要求:「我要每個月2萬元自動轉帳養我,這個要求根據她的條件,我不過份吧?或者一次一筆過給我500萬,由她選擇。我已滿頭白髮,腰骨撞傷3、4節,她一定要養我。」曹母續說:「我生兒女是傳统的文化,她生小孩是有目的,如有假話,不得好死。我再次給機會她,叫她回頭悔改。」曹母提出的妥協方案,最終又涉金錢。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