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這位「美國最老的少年罪犯」已經被關了63年了,當聽到終於有「假釋機會」時他竟然這麼說… __,

當人在監獄度過了整整63年的時光,如今獲得了假釋機會,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美國費城的一名「最年老少年罪犯」喬瑟夫利岡(JosephLigon)就經歷了這樣的遭遇,從青少年到現在的白髮蒼蒼,他決定拒絕假釋,繼續在監獄裡服刑…▼根據美國人權聯盟的統計,美國的賓夕法尼亞州目前約有5000名囚犯,被判一次或多次的無期徒刑;79歲的利岡正是其中之一,他從16歲入獄後,至今已服刑63年,也是目前 ...


當人在監獄度過了整整63年的時光,如今獲得了假釋機會,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美國費城的一名「最年老少年罪犯」喬瑟夫利岡(Joseph Ligon)就經歷了這樣的遭遇,從青少年到現在的白髮蒼蒼,他決定拒絕假釋,繼續在監獄裡服刑…

▼根據美國人權聯盟的統計,美國的賓夕法尼亞州目前約有5000名囚犯,被判一次或多次的無期徒刑;79歲的利岡正是其中之一,他從16歲入獄後,至今已服刑63年,也是目前獄中最久的「少年罪犯」。

▼1963年時,利岡在賓州與同夥四人刺死了畢茲(Charles Pitts)和漢姆(Jackson Hamm)二人,被處以終身監禁。原本利岡可能就會這樣在獄中度過一生,但根據美國聯邦法院在今年1月頒布的法令,利岡將有機會獲得假釋機會。

這項新法令表示,針對少年犯應該取消終身監禁的判決,否則有違憲法第八條修正案。這條法令行使後,費城約有300名犯人需要進行重新審判,因為這裡同時也是關押少年犯最多的城市。

▼被關了足足63年的利岡也是其中之一,不過他聽到假釋的出獄機會後,卻果斷拒絕了。利岡的辯護律師布萊吉(Bradley Bridge)在法庭上表示:「利岡認為反正他已經在獄中待了這麼久,他不想被假釋或緩刑了,他只希望獲得刑滿釋放。」

▼依據2012年賓州通過的法律,被控一級重罪的少年犯需被判處35年以上有期徒刑或終身監禁;被控二級重罪的少年犯則被處以3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終身監禁,而新法令也據此進行重新判決。目前已有65名終身監禁的少年犯獲得立即假釋,26名少年犯的案件將被重新審理,不過也有另外3人拒絕接受重新判決。

利岡的人生已經在監獄中佔了大半,對他來說,監獄更像是他真實的人生,而非外面的世界;所以儘管有這個機會,他也早就把一切都看淡了吧…對於這些被囚禁了許久的犯人來說,被釋放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