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銀行:滙豐調查:75%港人曾經歷人生巨變 損財務 __,滙豐,

阮瑞芬滙豐銀行調查顯示,超過一半港人表示曾經歷改變人生的嚴重疾病或損傷,其中近75%受訪者表示其財務狀況因此受到了負面影響。首三項對財務狀況最具負面影響的人生經歷為離職休假(94%)、被解僱(87%)和跟配偶離婚或分居(83%)。滙豐保險香港行政總裁阮瑞芬表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都有機會遇上改變一生的事件,具有破壞性且無法預知的事件更會隨時發生,根據報告,危疾並不是只會發生在年紀較大的人士身上,故愈 ...


阮瑞芬

滙豐銀行調查顯示,超過一半港人表示曾經歷改變人生的嚴重疾病或損傷,其中近75%受訪者表示其財務狀況因此受到了負面影響。首三項對財務狀況最具負面影響的人生經歷為離職休假(94%)、被解僱(87%)和跟配偶離婚或分居(83%)。

滙豐保險香港行政總裁阮瑞芬表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都有機會遇上改變一生的事件,具有破壞性且無法預知的事件更會隨時發生,根據報告,危疾並不是只會發生在年紀較大的人士身上,故愈早開始計劃,就可用較低的保費換來更高的保障。

人生變幻莫測,但不是每樣人生大事都是負面的,調查指,有6成港人認為,結婚是他們人生最重要的轉捩點,其次為生兒育女(54%)及置業(38%)。

阮瑞芬稱,該行的調查發現,結婚和生育都最重大的人生轉捩點,而定期壽險計劃就是適合剛成家立室的人士,能給予一個低保費但保障大的選擇,而不會影響其他消費或投資。

阮瑞芬補充指,定期壽險計劃亦適合只需要簡單人壽保障的人士,例如剛於事業起步的90 後、於零工經濟下冒起的自由工作者等。

─ ─ ─ ─ ─ ─ ─

全方位追擊特朗普狂潮 即上「狂人入主白宮」專頁

http://on.cc/uselection2016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