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獨家】三太孖仔女做義工賀賭王95歲生日 __,賭王,三太,何鴻燊,

超雲、超蓮與猷啟合共做95粒鐘義工當做送畀爸爸嘅生日禮物,勁有意義!(資料圖片)賭王何鴻燊今天95歲生日,據知數房太太都分別跟何生有慶生節目。其中何生與三太陳婉珍的子女何超雲、何超蓮及何猷啟,今年更花心思想了一個特別的慶祝方法。據悉由於何生曾說過自己甚麼都有,因此叫子女不用花錢買禮物。而幾位小朋友亦認同就算買甚麼禮物,爸爸也用不着,所以大家今年就索性合共做了95小時義工,配合何生95歲生日,做有意 ...


超雲、超蓮與猷啟合共做95粒鐘義工當做送畀爸爸嘅生日禮物,勁有意義!(資料圖片)

賭王何鴻燊今天95歲生日,據知數房太太都分別跟何生有慶生節目。其中何生與三太陳婉珍的子女何超雲、何超蓮及何猷啟,今年更花心思想了一個特別的慶祝方法。據悉由於何生曾說過自己甚麼都有,因此叫子女不用花錢買禮物。而幾位小朋友亦認同就算買甚麼禮物,爸爸也用不着,所以大家今年就索性合共做了95小時義工,配合何生95歲生日,做有意義的慈善義工來為爸爸積福,作為最好的生日禮物。現時這個計劃現正實行中,但至於是甚麼性質的義工則保密。

另外,據知三太陳婉珍與子女上星期已率先跟何生慶祝生日,當天以著名餐廳Sevva的celebration cake作為生日蛋糕,是何生特別喜歡及指定的蛋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