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率先爆】吳若希佗B女!預產期下年5月中 __,吳若希,

如果吳若希真係生B女,一定係笑容好甜美嘅啫。恭喜!恭喜!歌手吳若希(Jinny)今午在instagram留言「幸福的事要發生了」,親自宣布有「喜」!而向來緊貼所有新聞熱話的《東網》,亦第一時間報道吳若希「開心些牙」事件,及率先揭露Jinny堅係有喜三個月消息。隨住報道出街,旋即引爆全城熱話!《東網》更進一步得到可靠消息,成功為澳門闊少「老公」AlexHo(何兆鴻)懷有3個月骨肉的Jinny,已做婦 ...




其他影片:>>






如果吳若希真係生B女,一定係笑容好甜美嘅啫。

恭喜!恭喜!歌手吳若希(Jinny)今午在instagram留言「幸福的事要發生了」,親自宣布有「喜」!而向來緊貼所有新聞熱話的《東網》,亦第一時間報道吳若希「開心些牙」事件,及率先揭露Jinny堅係有喜三個月消息。

隨住報道出街,旋即引爆全城熱話!《東網》更進一步得到可靠消息,成功為澳門闊少「老公」Alex Ho(何兆鴻)懷有3個月骨肉的Jinny,已做婦科檢查,並初步照到是B女,預產期將是明年5月中。消息又指,未婚懷孕的Jinny決定留港生B,並於2018年「好年份」與Alex拉埋天窗。

分手後極速翻撻

現年24歲的Jinny今年7月初於公開網誌高調宣布與澳門闊少Alex Ho(何兆鴻)拍拖,並上載一張身在泰國旅行的情侶裝相片,愛得黐纏的兩人先後孖住出埠享受陽光與海灘及到台灣叉電,不停在instagram(ig)放閃晒恩愛。直至9月中,拍拖不夠3個月的Jinny突然在ig宣布與Alex分手,並留言:「既然認愛的時候那麼高調,那分手也要高調點~各位,我又恢復單身啦。」單身十多日的Jinny,最終獲Alex氹掂翻撻成功,難怪10月頭Jinny在ig說:「雨後總會天晴。」

ig開心share

近月屢傳Jinny有身孕,甚至影到她已遷往澳門進駐男方千萬豪宅,並向公司星夢請假休息。對於懷孕傳聞,Jinny一直未有回應,直到本月2月,沉默多時的Jinny透過ig留言說:「有咗3個月會通知大家,結婚通知大家,應承你。」更叫大家留意其官方網誌。信守承諾的Jinny雖然現時身在外地旅行,但今午仍於網誌「開心Share」,在多個網誌寫上「幸福的事要發生了」,並加上兩個心心公仔。《東網》致電Jinny求證「幸福事」是否就是指懷孕三個月一事,但她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難掩喜悅向閨密報喜

據知,Jinny剛剛過了3個月身孕禁忌,首次懷孕的她更難掩喜悅致電閨密分享喜訊。據其閨密透露,Jinny上月初在Alex陪同下睇婦科,經醫生初步檢查懷B女機會極大,預產期是明年5月中。

老公火速訂床位生B

由於本港私家醫院床位緊張,廿四孝「老公」Alex擔心Jinny冇床位火速落訂。可靠消息又指,Jinny選在香港區醫院生B,雖然要背負住「未婚懷孕」,但迷信的Jinny聽從堪輿學家好友陳定幫建議,決定於2018年「好年期」才與Alex結婚。另外,Jinny前經理人Simon亦指吳若希親口向他承認有喜,他說:「今朝同佢傾電話時,佢係承認有咗3個月,其實我都戥佢開心,佢15歲已經簽咗畀我,真係睇住佢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