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吳若希佗B首開腔嗌好幸福! __,吳若希,

吳若希佗B首開腔嗌好幸福!
查看相片長褸遮肚佗B三個月的吳若希以長褸遮肚,但身形較之前圓潤。【東方日報專訊】歌手吳若希(Jinny)於今年7月初在網誌高調宣布與澳門闊少何兆鴻(Alex)拍拖,不斷在網上晒恩愛,直到9月中,Jinny突然單方面宣布「分訊」,經Alex多番挽留最終翻撻成功,隨即傳出她懷有Alex的愛情結晶品,至大前日,身在外地的Jinny上載一張半身照兼留言:「幸福的事要發生了。」經《東網》率先披露,公開承認懷 ...


查看相片
長褸遮肚

佗B三個月的吳若希以長褸遮肚,但身形較之前圓潤。

【東方日報專訊】歌手吳若希(Jinny)於今年7月初在網誌高調宣布與澳門闊少何兆鴻(Alex)拍拖,不斷在網上晒恩愛,直到9月中,Jinny突然單方面宣布「分訊」,經Alex多番挽留最終翻撻成功,隨即傳出她懷有Alex的愛情結晶品,至大前日,身在外地的Jinny上載一張半身照兼留言:「幸福的事要發生了。」經《東網》率先披露,公開承認懷有3個月身孕的她,昨傍晚被本報獨家捕獲佗B後首度現身香港機場。

單拖飛探朋友

Jinny戴口罩遮素顏,以藍色長褸遮腹部,更犯懷孕禁忌穿有踭鞋,她獨自推行李車出閘,雖未見男友陪伴,但已升格為準少奶的她有兩名疑似保鏢的猛男接機,記者上前恭喜她,初時嚇一跳的Jinny難掩喜悅,哈哈大笑說:「遲啲會同大家一次過講晒!(向公司請假一年及就快約滿?)休息吓先,合約仲有排。」有傳Jinny已遷往澳門進駐「老公」Alex的千萬豪宅,問會在香港還是澳門安胎?她說:「我成日周圍飛,休息梗係去旅行啦,所以成日去旅行。」追問是否選擇在港生B?她禮貌地說:「其他嘢唔答,辛苦晒。」

問為何不見Alex?Jinny說:「冇呀,我自己去旅行探朋友。」隨即開心高呼:「好開心、好幸福,多謝關心。(Alex放心你一個人去旅行?)去旅行一個去會開心啲,佢冇陪我,我又冇特別去做咩,只係探朋友,有咩再同大家講啦,其他嘢真係唔答喇,辛苦晒。」未婚懷孕的她被問會否先註冊後生B?Jinny說:「唔答喇!」並登上保母車離開,Jinny全程雙手插褸袋護肚,上車時再說:「辛苦晒!」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