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獨家】佗B後首現身 吳若希長褸遮肚 __,吳若希,

吳若希佗B後首現身!歌手吳若希(Jinny)日前承認懷有3個月身孕,今晚從外地度假返港的她,即被《東網》獨家捕獲,是Jinny宣布有喜後最新照片!大肚四圍飛素顏的Jinny刻意戴口罩及以藍色長褸遮肚,及穿上矮踭鞋,獨自推住行李車出閘,有兩名似保鏢的猛男立刻上前接機。《東網》記者上前恭喜她,難掩喜悅的Jinny哈哈大笑,隨即說:「遲啲一次過會同大家一次過講晒。」問到是否同公司請假一年生B及就合約快滿 ...




其他影片:>>






吳若希佗B後首現身!

歌手吳若希(Jinny)日前承認懷有3個月身孕,今晚從外地度假返港的她,即被《東網》獨家捕獲,是Jinny宣布有喜後最新照片!

大肚四圍飛

素顏的Jinny刻意戴口罩及以藍色長褸遮肚,及穿上矮踭鞋,獨自推住行李車出閘,有兩名似保鏢的猛男立刻上前接機。《東網》記者上前恭喜她,難掩喜悅的Jinny哈哈大笑,隨即說:「遲啲一次過會同大家一次過講晒。」問到是否同公司請假一年生B及就合約快滿?Jinny說:「休息吓先,合約仲有排。」Jinny被傳搬去澳門與「老公」Alex Ho住,問到在香港還是澳門休息?Jinny說:「我成日周圍飛,休息梗係去旅行啦,所以成日去旅行。」

自己一個去旅行

問到是否選擇在港生B?Jinny說:「其他嘢唔答,辛苦晒。」問到為何不見Alex?Jinny說:「冇呀,我自己去旅行探朋友。」隨即開心高呼:「好開心、好幸福,多謝關心。」

避談婚事

Jinny佗住何家骨肉,問到為何Alex會放心她一個人去旅行?Jinny說:「去旅行一個去會開心啲,佢冇陪我,我又冇特別去做咩,只係探朋友,有啲咩再同大家講,辛苦晒。」未婚懷孕的她被問到會否生B前註冊結婚?Jinny說:「唔答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