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Baby活力十足隱藏孕味 __,Baby,Angelababy,

Baby有孕在身,但看上去四肢仍然十分纖細。
Baby活力十足隱藏孕味藝人Angelababy日前以運動品牌adidasneo代言人身份,與鄭愷一同拍攝廣告。雖然佗着BB,但Baby拍攝時依然活力十足,氣氛輕鬆愉快。早前被拍得肚凸凸的Baby,穿上型格十足的寬身秋冬服飾,充滿青春氣息,完全看不出懷孕的迹象。Baby有孕在身,但看上去四肢仍然十分纖細。此外,Baby的工作室發放了她為《擺渡人》粵語版配音的照片,只見她打扮樸素,清純得像學生。Ba ...


Baby活力十足隱藏孕味

藝人Angelababy日前以運動品牌adidas neo代言人身份,與鄭愷一同拍攝廣告。雖然佗着BB,但Baby拍攝時依然活力十足,氣氛輕鬆愉快。早前被拍得肚凸凸的Baby,穿上型格十足的寬身秋冬服飾,充滿青春氣息,完全看不出懷孕的迹象。

此外,Baby的工作室發放了她為《擺渡人》粵語版配音的照片,只見她打扮樸素,清純得像學生。

Baby與鄭愷已非初次合作,拍攝期間默契十足。
  • Baby與鄭愷已非初次合作,拍攝期間默契十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