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誰是Big Boss?萬綺雯張國強相當有嫌疑 __,張國強,萬綺雯,

下周會有Hints邊個係BigBoss,好緊張呀!無綫劇《致命復活》令全城觀眾「柯南」上身,皆因劇中人物個個都有綁架郭晉安嘅嫌疑!有網民抽絲剝繭,指萬綺雯與張國強嫌疑最大,更列舉二人可疑之處。劇集下周中將播出陳庭欣與安仔的床戲,更會提示誰是BigBoss,各位「柯南」要密切留意喇!●阮喬(萬綺雯飾)行兇動機:-為安仔仆心仆命照顧自閉兒子,卻發現安仔與陳庭欣另有私情,更被逼「退出」。愛的反面就是恨, ...


下周會有Hints邊個係Big Boss,好緊張呀!

無綫劇《致命復活》令全城觀眾「柯南」上身,皆因劇中人物個個都有綁架郭晉安嘅嫌疑!有網民抽絲剝繭,指萬綺雯與張國強嫌疑最大,更列舉二人可疑之處。劇集下周中將播出陳庭欣與安仔的床戲,更會提示誰是Big Boss,各位「柯南」要密切留意喇!

●阮喬(萬綺雯飾)

行兇動機:

-為安仔仆心仆命照顧自閉兒子,卻發現安仔與陳庭欣另有私情,更被逼「退出」。愛的反面就是恨,萬綺雯最後把心一橫策劃綁架,將小三與負心漢一併懲戒。

可疑之處:

-安仔到越南公幹遭綁架,阮喬正是越南華僑,在越南落手可說是甕中捉鼈!

●關士杰(張國強飾)

行兇動機:

-發生綁架事件後可侵吞安仔在公司的所有利益,是事件中最大得益者。

可疑之處:

-與安仔屬公司合夥人,藉詞接受「通波仔」手術,令安仔主動代替他到越南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