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翠如回應宿敵:我哋冇嘢! __,翠如,黃翠如,

黃翠如(左)與李佳芯(右)在有線時期已鬥到七彩。
翠如回應宿敵:我哋冇嘢!黃翠如加入無綫後成為「女一」備受力捧,在《使徒行者2》電影版中更取代佘詩曼,成為女主角,可見其得寵程度!相反李佳芯2012年簽約無綫比翠如早一年,卻同人唔同命要由低做起,捱足4年才等到機會擔正。其實二人早在有線時期已是「風頭躉」,雖然負責節目性質不同,翠如主力娛樂台,李佳芯則主持旅遊節目,但兩位索爆主播經常被人比較,間接令兩人成為勁敵。近期李佳芯因成功彈出,戀情亦隨即受到關 ...


翠如回應宿敵:我哋冇嘢!

黃翠如加入無綫後成為「女一」備受力捧,在《使徒行者2》電影版中更取代佘詩曼,成為女主角,可見其得寵程度!相反李佳芯2012年簽約無綫比翠如早一年,卻同人唔同命要由低做起,捱足4年才等到機會擔正。其實二人早在有線時期已是「風頭躉」,雖然負責節目性質不同,翠如主力娛樂台,李佳芯則主持旅遊節目,但兩位索爆主播經常被人比較,間接令兩人成為勁敵。近期李佳芯因成功彈出,戀情亦隨即受到關注,為保事業只好將拍拖多年的ViuTV主持男友陳炳銓降呢做「朋友」,加強「籌碼」力撼一早公開男友蕭正楠的「宿敵」黃翠如。此外,翠如回應與李佳芯惡鬥一事時表示:「唔回應喇,費事愈講講真,大家冇事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