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無賴佼佼者出山】周星馳唔聽徐克解釋 __,周星馳,徐克,

周星馳雖然冇出演新戲,但佢就難得喺預告片中放笑彈!由吳亦凡、林更新等主演,周星馳監製、徐克執導的新片《西遊伏妖篇》公開首個預告片。吳亦凡飾演的唐三藏以及林更新的孫悟空造型亦曝光,二人成功掌握到周星馳電影的技巧,大放笑彈。而身為幕後的周星馳與徐克亦有在預告中亮相,身兼編劇的周星馳戲癮大發,反問徐克在片中為何未有特技拍攝,更發揮「周星馳式無賴」掩耳拒絕徐克的解釋,認真搞笑! ...




其他影片:>>






周星馳雖然冇出演新戲,但佢就難得喺預告片中放笑彈!

由吳亦凡、林更新等主演,周星馳監製、徐克執導的新片《西遊伏妖篇》公開首個預告片。

吳亦凡飾演的唐三藏以及林更新的孫悟空造型亦曝光,二人成功掌握到周星馳電影的技巧,大放笑彈。而身為幕後的周星馳與徐克亦有在預告中亮相,身兼編劇的周星馳戲癮大發,反問徐克在片中為何未有特技拍攝,更發揮「周星馳式無賴」掩耳拒絕徐克的解釋,認真搞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