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周美欣呻高妹煩惱無拖拍 __,周美欣,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周美欣、莫鎮賢及林千艷等昨日出席《梅艷芳致敬我們香港女兒慈善音樂會》發布會,周美欣覺得梅姐很有型,未見過真人感可惜。此外,穿上高跟鞋的她有六呎高,歎言難結交男友,提議可結交外籍男士,不過她希望對方懂廣東話。莫鎮賢憶起自己初出道獲梅姐愛錫,梅姐也愛錫他妹妹,妹妹車禍喪生後,靈位設於省善真堂,與梅姐靈位鄰近。不過喪失妹妹令他患上抑鬱症,曾想過自殺,幸有鄺美雲開解並帶他皈依佛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周美欣、莫鎮賢及林千艷等昨日出席《梅艷芳致敬我們香港女兒慈善音樂會》發布會,周美欣覺得梅姐很有型,未見過真人感可惜。此外,穿上高跟鞋的她有六呎高,歎言難結交男友,提議可結交外籍男士,不過她希望對方懂廣東話。

莫鎮賢憶起自己初出道獲梅姐愛錫,梅姐也愛錫他妹妹,妹妹車禍喪生後,靈位設於省善真堂,與梅姐靈位鄰近。不過喪失妹妹令他患上抑鬱症,曾想過自殺,幸有鄺美雲開解並帶他皈依佛教,令他脫離死亡陰影。

文、圖:張穎芝

■莫鎮賢與周美欣或會出席慈善音樂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