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傳媒高呼「劉太」 甘比笑晒 __,甘比,

甘比雖然笑晒口,但其實全部問題佢都冇答。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為防發生爭產事件,連日來跟前女友呂麗君隔空發功,現年65歲大劉同37歲甘比擬結婚通知書今日曝光,眾人成為傳媒追訪對象。下午一時多,有人送食材到大宅,放在門外後由保安拿入屋中。成為準劉太的甘比於下午兩時乘掛有「1M1SSU」車牌的房車,由高士美道大宅出車到數碼港接女兒劉秀樺放學,期間在銅鑼灣遇上塞車,後來於信德街接女友人上車,及後該 ...


甘比雖然笑晒口,但其實全部問題佢都冇答。

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為防發生爭產事件,連日來跟前女友呂麗君隔空發功,現年65歲大劉同37歲甘比擬結婚通知書今日曝光,眾人成為傳媒追訪對象。

下午一時多,有人送食材到大宅,放在門外後由保安拿入屋中。

成為準劉太的甘比於下午兩時乘掛有「1M1SSU」車牌的房車,由高士美道大宅出車到數碼港接女兒劉秀樺放學,期間在銅鑼灣遇上塞車,後來於信德街接女友人上車,及後該女友人於伊榮街下車,眾傳媒蜂擁而上叫「劉太」,甘比沒有下車,其後座駕駛到數碼港湊女放學。

戴上黑超的甘比由保安護送下車,當記者恭喜她並稱她為「劉太」,她面帶笑容。問到會否擺酒?幾時註冊?旅行結婚?大劉有否求婚?心情如何?有冇睇呂麗君尋日嘅聲明?她說:「唔講喇,唔該。」之後她停步着記者不要跟到學校,並說:「唔該。」

下午三時半,甘比拖住女兒上座駕離開。記者再問會否擺酒及旅行結婚?人生最開心係咪同大劉結婚?她面帶笑容說:「唔講,唔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