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多囊」阻礙受孕 周董、昆凌第二胎得慢慢來 __,昆凌,周杰倫,周董,

周嫂昆凌今(8)日出席兒福聯盟「助我長大幫我找家」公益活動,再有了「媽媽」這個新身分後,特別喜歡小朋友,23歲的她坦承想在25歲前生三胎,但因為工作繁忙,也發現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此病會影響生育,也就此打消念頭「慢慢來就好」。昆凌現正在上海忙拍戲當打仔,因工作繁忙搞得身體變很差,稱自己都沒時間運動,也覺得身體越來越不好,發現有經期不順問題,在老公周杰倫的陪同下就醫檢查發現,自己因為太累而罹患 ...


周嫂昆凌今(8)日出席兒福聯盟「助我長大 幫我找家」公益活動,再有了「媽媽」這個新身分後,特別喜歡小朋友,23歲的她坦承想在25歲前生三胎,但因為工作繁忙,也發現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此病會影響生育,也就此打消念頭「慢慢來就好」。

昆凌現正在上海忙拍戲當打仔,因工作繁忙搞得身體變很差,稱自己都沒時間運動,也覺得身體越來越不好,發現有經期不順問題,在老公周杰倫的陪同下就醫檢查發現,自己因為太累而罹患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在意識到經期不規則後,昆凌第一直覺就認為不是懷孕,一定是子宮出了問題,而老公周杰倫也貼心的陪她就醫看診,才發現有多囊的症狀,兩人也是第一次聽到此病。也因為此症狀會影響受孕,生第二胎的計畫也就此打住。

因為期許自己25歲前能再拚兩胎,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讓昆凌可惜的表示「就放寬心」,醫生也叮嚀她要多運動,她也笑說雖然拍武打戲很累,但託拍戲的福「拍完武打真的有比較健康,比較有精神」,呼籲女生真的要多運動,好好照顧子宮。

▲昆凌25歲前想再生兩胎,但因身體不好,覺得現在「放寬心慢慢來」。(圖/兒福聯盟提供,2016.11.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