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眾望所歸?木村靜香最討厭夫妻稱冠 __,木村,木村拓哉,

木村夫婦嘅形象,真係一落千丈喎。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今年初經歷所屬組合SMAP解散風波,被指背棄隊友選擇留低效力事務所的他,被外界封為「二五仔」,令多年來苦心經營的正氣形象一鋪清袋。當地雜誌《週刊文春》近日公布約3,600人投票的年度最討厭夫婦排名,木村與老婆工藤靜香眾望所歸稱冠,大比數拋離第二位的石田純一及東尾理子夫婦,有投票讀者不滿靜香開腔撐夫卻講多錯多,認為背後發功的她惹人討厭。而第三位的片 ...


木村夫婦嘅形象,真係一落千丈喎。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今年初經歷所屬組合SMAP解散風波,被指背棄隊友選擇留低效力事務所的他,被外界封為「二五仔」,令多年來苦心經營的正氣形象一鋪清袋。

當地雜誌《週刊文春》近日公布約3,600人投票的年度最討厭夫婦排名,木村與老婆工藤靜香眾望所歸稱冠,大比數拋離第二位的石田純一及東尾理子夫婦,有投票讀者不滿靜香開腔撐夫卻講多錯多,認為背後發功的她惹人討厭。而第三位的片岡愛之助及藤原紀香夫婦,投票讀者批評只有紀香一個人陶醉在新婚之中,令人看到討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