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愈爆愈多】林丹並非首次出軌? __,林丹,

林丹「全民偶像」形象可說毀於一旦。(左圖:GettyImages)林丹承認出軌震驚中港,而除了疑似女主角趙雅淇遭極速起底外,「全民偶像」形象一日之間崩毁的林丹,有關其「風流史」的爆料更是一浪接一浪,一單又一單。露骨對話紀錄「林丹出軌」成為網上熱門話題,有內地網友爆料,話林丹出軌不是第一次,有指在成都集訓期間時,曾與一名離異女子「幽會」,爆料網友更晒出聲稱林丹與女伴的對話紀錄,當中甚為露骨,包括女方 ...


林丹「全民偶像」形象可說毀於一旦。(左圖:Getty Images)

林丹承認出軌震驚中港,而除了疑似女主角趙雅淇遭極速起底外,「全民偶像」形象一日之間崩毁的林丹,有關其「風流史」的爆料更是一浪接一浪,一單又一單。

露骨對話紀錄

「林丹出軌」成為網上熱門話題,有內地網友爆料,話林丹出軌不是第一次,有指在成都集訓期間時,曾與一名離異女子「幽會」,爆料網友更晒出聲稱林丹與女伴的對話紀錄,當中甚為露骨,包括女方說「這樣不耽誤訓練麼,不會腳趴手軟麼!」男方回應說:「回去喝一杯蛋白粉就好了!」爆料者如親身經歷,言之鑿鑿,卻反而令人懷疑其真確性。

送樓又送錶

亦有所謂網友爆料,指其姐姐的同學與林丹有親密關係,林丹資助女方買樓,其他網友爆料有林丹送了一枚名錶給一名女子,該名女子事後拿着手錶到店舖要求換錶及炫耀二人的關係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