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宣誓風波:長毛掟午餐肉又惹禍 馬逢國報警列普通襲擊 __,長毛,梁國雄,

當日長毛向建制派議員掟午餐肉(紅箭嘴),馬逢國不幸中招被掟中額頭(藍箭嘴)。(資料圖片)繼搶走發展局副局長馬紹祥枱面文件,導致政府要報警處理後,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長毛)再惹禍,今次涉及一宗襲擊案。上月19日立法會會議廳外曾爆發一場「午餐肉大戰」,長毛當時向建制派議員掟午餐肉,混亂中體演界馬逢國「中招」,原來馬逢國當日已報警。警方今日(23日)證實上月19日接獲馬逢國報案,指同日在立會大樓進行 ...


當日長毛向建制派議員掟午餐肉(紅箭嘴),馬逢國不幸中招被掟中額頭(藍箭嘴)。(資料圖片)

繼搶走發展局副局長馬紹祥枱面文件,導致政府要報警處理後,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長毛)再惹禍,今次涉及一宗襲擊案。上月19日立法會會議廳外曾爆發一場「午餐肉大戰」,長毛當時向建制派議員掟午餐肉,混亂中體演界馬逢國「中招」,原來馬逢國當日已報警。警方今日(23日)證實上月19日接獲馬逢國報案,指同日在立會大樓進行記者會期間,一名男子向他投擲物件;案件列作「普通襲擊」,交由中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調查,暫未有人被捕。

「午餐肉大戰」當日,建制派發動流會阻止青年新政游蕙禎、梁頌恆再次宣誓,建制派在會議廳外解釋發動流會原因期間,長毛「踩場」與建制派互罵,更向建制派掟午餐肉,諷建制派嘥公帑,其後民建聯陳恒鑌拾起散落地上的午餐肉「回敬」,被掟中左臉的長毛隨即發難,再向建制派狂掟午餐肉,混亂中馬逢國「中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