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動畫】女人常高潮比較不會外遇? __,

【動畫】女人常高潮比較不會外遇?「老師,我現在硬度很好,換姿勢也不會軟掉。偷偷跟妳說,我老婆好開心喔,自從恢復做愛,她每天心情都很好,前幾天還買了皮包送我,說是獎勵。她假日也不會說要跟同事出去玩了,我終於可以解除小王警報,不用擔心老婆外遇讓我變成綠巨人了。」凱文比手畫腳、眉飛色舞,對比他一個多月前剛開始性健康療癒課程時的陰鬱,簡直判若兩人。「不過喔,還說男人好色咧,我老婆這樣,不也好色嗎?我真的超 ...




  • 其他影片:>>






  • 【動畫】女人常高潮比較不會外遇?
  • 「老師,我現在硬度很好,換姿勢也不會軟掉。偷偷跟妳說,我老婆好開心喔,自從恢復做愛,她每天心情都很好,前幾天還買了皮包送我,說是獎勵。她假日也不會說要跟同事出去玩了,我終於可以解除小王警報,不用擔心老婆外遇讓我變成綠巨人了。」凱文比手畫腳、眉飛色舞,對比他一個多月前剛開始性健康療癒課程時的陰鬱,簡直判若兩人。

    「不過喔,還說男人好色咧,我老婆這樣,不也好色嗎?我真的超懷疑她和公司副理有鬼,之前一天到晚說公司辦訓練一定要去幫忙。不只週末喔,有時候晚上也說副理要請大家吃飯、唱KTV。哪來那麼好的主管啊?我那時候覺得,再繼續下去我綠帽鐵戴定了。」凱文和老婆結婚3年,3年裡,有2年時間是沒有性生活的。|

    其實剛結婚的時候,他們的性生活也不是太好,因為凱文總是不到1分鐘就結束了,老婆本來也沒說什麼,但她卻三天兩頭發現半夜不睡的凱文,常在書房裡看A片打手槍,有一次她默默站在書房門口,用手機測凱文打手槍的時間,從他掏出小老弟到玩完結束,整整超過5分鐘,老婆氣到拿手機敲他的頭,大罵他「跟電腦做都比跟老婆久」。

    從此以後,他就真的只能跟電腦做了,跟老婆不論怎麼試都沒辦法維持硬度,每次硬起來只要一放進去,就會立刻軟掉,凱文說:「就是會想起被老婆抓包K頭的那個晚上,好像老婆K的不是我的頭,而是我的小弟弟。」接下來整整2年,他們夫妻倆就成了時下最流行的無性夫妻,在床上連擁抱都顯得尷尬。

    凱文雖然沮喪,卻也無力改善,跑了好幾間泌尿科,連用了兩種壯陽藥,還是沒辦法讓他順利挺進,醫生告訴他「你這沒辦法了,就是心因性陽痿,用藥物可能沒辦法改善了。」無計可施的凱文,也只好一天到晚躲著老婆,免的他們又要為了這件事吵架。

    凱文覺得自己這樣雖然對老婆有所虧欠,但反正沒有性生活也不會死,平常多做點家事彌補老婆就好,時間一久老婆好像也慢慢接受了。兩個人之間的感覺是冷淡了些,但也還不至於無法忍受,假日出門走走也還能牽手,沒有親吻擁抱就當作提早進入老夫老妻的關係吧。

    但他們之間的平靜,在半年多前起了波濤,老婆越來越投入工作,對凱文則越來越失去耐性。凱文決定瞞著老婆來處理他的陽痿,他說:「我知道我們不是只有性問題。但以前吵架還會抱一抱,就比較能溝通,現在碰到彼此的手都覺得尷尬、陌生,基本上就是很怕碰到彼此,再這樣下去,我們大概就完蛋了吧。」

    幸好,凱文的心結不難解,在陰莖活絡訓練和心理疏導雙重改變下,他開始恢復對陰莖硬度維持的能力,而且很快就突破模擬陰道的關卡,在穩定放鬆的身體節奏中,找回了性愛律動的自信,和太太一試成功,更打開了太太緊閉的心門,他太太那晚恩愛達到了高潮。

    結束後,她緊抱著凱文哭了好久,她說她好想念凱文。成功做愛後,凱文回來對我描述那晚經過,他眼眶泛淚的說:「我也好想念我太太。感覺好像回到以前談戀愛的時光。」然後凱文就問了我這個問題:「女人也很重是性愛吧!可以讓女人高潮,她們是不是就比較不會外遇了呢?」

    他的疑問讓我想起之前看過一篇刊登在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r上的研究。研究者找了138個女大學生和121個男大學生,他們都有戀愛伴侶,和伴侶之間也有性行為。

    研究者要求女大生回答「妳高潮的頻率和強度?」、「妳過去曾外遇嗎?」、「妳以後會外遇嗎?」、「妳會假裝高潮嗎?」。男大生則回答「你女朋友的高潮頻率和強度?」、「你過去曾外遇嗎?」、「你以後會外遇嗎?」研究結果顯示,女生的高潮和她會不會外遇沒有直接相關。就是說,常高潮的女生,不見得比較乖。不過,越常假裝高潮的女生,卻越容易給男生戴綠帽。

    所以,凱文以為常讓老婆高潮就可以確保自己不會變成綠巨人,這不過是個甜美的想像。事實上,讓老婆爽,不見得能讓老婆乖乖待在身邊,但如果老婆常假裝高潮,那反倒可以成為預測外遇的指標。

    有趣的是,這個研究也顯示,經常高潮的女生比較不會被男生劈腿。因為男生對於這樣的感情比較投入,也就比較不會想東想西、拈花惹草。所以,凱文老婆的高潮,綁住的不是老婆偷吃的步伐,反而是凱文對老婆一片癡情的心。但無論如何,凱文夫妻重燃愛火總是可喜可賀的。

    這些研究呢,參考參考就好,只要他們可以繼續在做愛中交纏,透過身體感受到彼此的情感,持續增溫的親密感,就可以抵擋花花世界的誘惑啦,畢竟做愛最可貴的從來就不是高潮,而是愛人們在彼此身體裡所感受到的情感交流。

    (作者簡介: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負責人。性心理博士、性健康療癒專家。專長:男女性功能障礙、性愛諮詢。著有多本性愛專書,並於「曾寶瑩性愛論」粉絲頁回答性愛問題。)

    台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