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男神周柏豪緋聞多多唔花弗 __,柏豪,周柏豪,

緋聞就多,但從一而終呢吓抵讚!「大文豪」周柏豪驚爆與女友秘婚結束十年愛情長跑,其實出道以來周柏豪一直緋聞不絕,直至2012年被踢爆和女友Stephanie拍拖多年兼在將軍澳共賦同居,緋聞開始減褪,加上在2014年1月他在頒獎禮上公開向Stephanie發表「愛的宣言」:「我會跑快一啲,跑到去我們嘅終點,我愛你,多謝你嘅耐性。」雖然未有開名繼續保持低調,但卻是他首次公開認定女友的地位。「豪女郎」名單 ...


緋聞就多,但從一而終呢吓抵讚!

「大文豪」周柏豪驚爆與女友秘婚結束十年愛情長跑,其實出道以來周柏豪一直緋聞不絕,直至2012年被踢爆和女友Stephanie拍拖多年兼在將軍澳共賦同居,緋聞開始減褪,加上在2014年1月他在頒獎禮上公開向Stephanie發表「愛的宣言」:「我會跑快一啲,跑到去我們嘅終點,我愛你,多謝你嘅耐性。」雖然未有開名繼續保持低調,但卻是他首次公開認定女友的地位。

「豪女郎」名單水蛇春咁長,薛凱琪、江若琳、鍾浠文、吳雨霏、連詩雅、吳千語以及何家千金何超雲及何超蓮等,全方位女神盡集。2007年周柏豪剛出道即被指力追同門歌手兼師姐薛凱琪,曾在blog中自稱「傻小子」向對方發表「愛的宣言」!2009年有傳周柏豪送小禮物及發動短訊攻勢狂冧江若琳,同年更被拍得與和模特兒鍾浠文(Zelia)睇戲及一碗麵兩份吃,之後Zelia擔任周柏豪的《夠鐘》MV女主角並奉旨親熱,而2012年Zelia更於周柏豪的演唱會中擔任表演嘉賓,並在台上與柏豪激吻。

論最俱話題性的,莫過於是2010年和何家三房千金何超雲傳緋聞,何超雲更親自到場欣賞周柏豪的舞台劇演出,並又購買對方的CD及索取簽名。2011年何超雲在微博暗寸有人利用她以增人氣,盛傳矛頭直指周柏豪外,在大年初三赤口當日陳山聰突然在微博連環發炮,指有人利用他人博見報,更指有人穿壞某品牌衣服故不會再穿,碰巧周柏豪是該品牌的擁躉!

之後,周柏豪相繼和歌手吳雨霏及同公司的師妹連詩雅傳緋聞,周柏豪更不避嫌和連詩雅齊齊在微電影合作拍超激床戲。2013年突然傳出林峯女友吳千語狂冧周柏豪,但二人極速否認緋聞。同年,有傳周柏豪追求籃球隊橫洲工業隊友的妹妹,令隊友余文樂震怒,並因此而反目,柏豪亦例牌否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