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宣誓風波:游梁敗訴:立會真快手 水牌即除名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游蕙禎及梁頌恆喪失立會議席,立法會10樓水牌即除去二人名字。高等法院下午裁定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立法會即時行動「除名」,將水牌上顯示兩人位於10樓辦公室的名牌刪除,辦公室門口的名牌亦已除下,認真快手。由於兩人被禁止以議員身份行事,換言之不能再進入立法會,未知是否無容身之處,兩人原定今晚7時半於立會召開的記者會,先稱會轉場到立會外的示威區舉行,之後又改到高等法院正門。 ...


游蕙禎及梁頌恆喪失立會議席,立法會10樓水牌即除去二人名字。

高等法院下午裁定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立法會即時行動「除名」,將水牌上顯示兩人位於10樓辦公室的名牌刪除,辦公室門口的名牌亦已除下,認真快手。

由於兩人被禁止以議員身份行事,換言之不能再進入立法會,未知是否無容身之處,兩人原定今晚7時半於立會召開的記者會,先稱會轉場到立會外的示威區舉行,之後又改到高等法院正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