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志偉幫家樂監製新《古惑仔》 __,志偉,曾志偉,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前晚「五台山真容寺國際禪修中心」舉行籌款晚宴,多位藝人到場支持,包括曾志偉、溫碧霞、李琳琳及張雷等。志偉透露是次籌款是為真容寺籌集資金興建國際禪修中心,希望成功籌得1千萬元。談到早前邵氏舉行盛大活動未見其影蹤,志偉表示當日不在香港。問到可會幫邵氏開拍電影?他透露會跟王祖藍一同開戲,自己會擔任監製而祖藍則擔任導演。他說:「但之前會幫錢家樂監製一部,係第一部原班人馬再拍《古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前晚「五台山真容寺國際禪修中心」舉行籌款晚宴,多位藝人到場支持,包括曾志偉、溫碧霞、李琳琳及張雷等。志偉透露是次籌款是為真容寺籌集資金興建國際禪修中心,希望成功籌得1千萬元。

談到早前邵氏舉行盛大活動未見其影蹤,志偉表示當日不在香港。問到可會幫邵氏開拍電影?他透露會跟王祖藍一同開戲,自己會擔任監製而祖藍則擔任導演。他說:「但之前會幫錢家樂監製一部,係第一部原班人馬再拍《古惑仔》。」談到是否退居幕後,他坦言擔任監製會有較多時間,而自己亦可以客串身分參演。

文、圖:駱震寧

■曾志偉月尾會與兒子曾國祥到台灣參加金馬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