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宣誓風波:幫完拖又譴責青政 民主黨被批精神分裂 __,民主黨,

許智峯及鄺俊宇被指昨在立法會的衝突中曾協助青政二人。(資料圖片)未完成宣誓的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梁頌恆、游蕙禎昨天硬闖立法會會議,令立法會6名保安員受傷。民主黨昨已召開記者會批評青政2名議員的行為,該黨議員涂謹申今早出席電台節目時,進一步炮轟梁、游二人沒有顧及他人安全,需受嚴厲批評及承擔責任。惟該黨議員許智峯及鄺俊宇昨天亦有份協助梁、游二人與保安員糾纏,該黨被網民炮轟為「精神分裂」,更反問「你民主黨 ...


許智峯及鄺俊宇被指昨在立法會的衝突中曾協助青政二人。(資料圖片)

未完成宣誓的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梁頌恆、游蕙禎昨天硬闖立法會會議,令立法會6名保安員受傷。民主黨昨已召開記者會批評青政2名議員的行為,該黨議員涂謹申今早出席電台節目時,進一步炮轟梁、游二人沒有顧及他人安全,需受嚴厲批評及承擔責任。惟該黨議員許智峯及鄺俊宇昨天亦有份協助梁、游二人與保安員糾纏,該黨被網民炮轟為「精神分裂」,更反問「你民主黨從來無任何一刻衝過㗎咩?洗(使)唔洗(使)cap返圖比你」。

梁頌恆、游蕙禎昨硬闖立法會會議,兩人首次衝入會議廳後,許智峯與其他本土自決派議員一度協助梁頌恆與保安員糾纏,鄺俊宇亦有上前。惟其後會議轉場至會議室,梁、游二人再硬闖,並與保安員發生激烈衝突,民主黨則沒有人參與。民主黨昨下午召開記者會時批評青政議員的行為,但許智峯及鄺俊宇未有出席。有消息指,許、鄺均因協助青政而被黨友批評。

涂謹申今早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梁、游昨衝擊會議室的行為需受到嚴厲批評,又斥責兩人未有顧及他人安全,令保安員受傷。他透露,青政從不坐下來與其他泛民商討,感覺兩人討厭部分泛民議員,尤其是民主黨。

由於許智峯及鄺俊宇昨有協助青政二人、許智峯亦曾於區議會會議與保安員衝突,民主黨被網民質疑是「精神分裂」。該黨副主席兼立法會議員尹兆堅表示,黨團曾就昨日的衝突事件商討,並稱該黨並非不抗爭,過往亦曾參與公民抗命,「但唔係爭取民主就殺人都得」,黨友都有此看法,只是「程度問題」。他又為許解釋,指其於區議會與保安員的衝突是「一人對一班保安」,而非青政昨日的「破城式衝入去」。被問到日後會否不參與衝擊,他就稱要視乎情況,不能一概而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