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爆發家醜新聞後】甘比扮冇事湊女返學 __,甘比,

大劉昨日宣布與呂麗君(左圖右)在2014年已分手後,甘比今日如常湊女返學。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昨日突然以其名義發出聲明,表示與女友呂麗君於2014年已正式分手,眾人成為傳媒追訪對象。而大劉女友甘比(陳凱韻)今早7時20分乘座駕如常送女兒劉秀樺回學校,下車時由一名保鏢護送,戴上黑超的甘比拖住女兒下車,為女兒拿着書包。當記者一提劉生,甘比即說:「幫幫手,我要…」然後指向前面(意指要送個女上學) ...


大劉昨日宣布與呂麗君(左圖右)在2014年已分手後,甘比今日如常湊女返學。

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昨日突然以其名義發出聲明,表示與女友呂麗君於2014年已正式分手,眾人成為傳媒追訪對象。而大劉女友甘比(陳凱韻)今早7時20分乘座駕如常送女兒劉秀樺回學校,下車時由一名保鏢護送,戴上黑超的甘比拖住女兒下車,為女兒拿着書包。當記者一提劉生,甘比即說:「幫幫手,我要…」然後指向前面(意指要送個女上學)。送完女兒上學再上車時,提到大劉發聲明一事,她都未有回應,之後駛回高士美道大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