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金馬:避談復合!許瑋甯谷胸晒千七萬珠寶 __,許瑋甯,瑋甯,

許瑋甯艷壓群芳。台灣女星許瑋甯性感谷胸現身金馬奬紅氈,她透露身上衣飾出自一位北京設計師手筆,且配以7,000萬台幣(約1,700萬港元)珠寶,相當搶鏡!避談阮經天談到一身性感打扮,許瑋甯笑說:「因想帶出舞台的效果,單憑剛才大家的反應相信還可以,最重要是漂亮嘛!」有記者把握機會問她與阮經天復合的傳聞,她即謂:「今天以金馬奬為主。」隨後轉身離開,而她接受台上主持訪問時,則表示希望明年拍喜劇開拓新戲路。 ...


許瑋甯艷壓群芳。

台灣女星許瑋甯性感谷胸現身金馬奬紅氈,她透露身上衣飾出自一位北京設計師手筆,且配以7,000萬台幣(約1,700萬港元)珠寶,相當搶鏡!

避談阮經天

談到一身性感打扮,許瑋甯笑說:「因想帶出舞台的效果,單憑剛才大家的反應相信還可以,最重要是漂亮嘛!」有記者把握機會問她與阮經天復合的傳聞,她即謂:「今天以金馬奬為主。」隨後轉身離開,而她接受台上主持訪問時,則表示希望明年拍喜劇開拓新戲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