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楊冪婚姻小三王鷗自稱單身 遭爆曾與演員張戈結婚 __,楊冪,小三,

香港男星劉愷威與大陸女星楊冪多次傳出婚姻觸礁的消息,這次更被爆料與同劇女演員王鷗在下戲後,常獨自待在女方房間。沒想到,今(12)日又有網友爆料王鷗其實曾結婚過,對象是同為演員的張戈,甚至還有男方求婚及兩人喝交杯酒的照片,可信度超高!「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在微博貼出許多照片並爆料,求婚時間點是在2013年9月,當時兩人一起到英國參加朋友婚禮,沒想到張戈在婚宴上突然拿出戒指,並下跪向王鷗求婚,兩人甚至還 ...


香港男星劉愷威與大陸女星楊冪多次傳出婚姻觸礁的消息,這次更被爆料與同劇女演員王鷗在下戲後,常獨自待在女方房間。沒想到,今(12)日又有網友爆料王鷗其實曾結婚過,對象是同為演員的張戈,甚至還有男方求婚及兩人喝交杯酒的照片,可信度超高!

「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在微博貼出許多照片並爆料,求婚時間點是在2013年9月,當時兩人一起到英國參加朋友婚禮,沒想到張戈在婚宴上突然拿出戒指,並下跪向王鷗求婚,兩人甚至還親密的勾手喝了交杯酒,回到大陸後兩個月就馬上領證結婚。

▲王鷗(左)被爆出曾與演員張戈結婚。(圖/翻攝自自搜狐娛樂、新浪娛樂微博,2016.11.12)

至於張戈被問到是否與王鷗曾有婚姻關係,他僅表示兩人認識便匆忙地掛上電話。昨日,張戈也在微博貼文寫上,「多少愛恨情仇,都是修為不夠……」、「人生有很多不得已。」讓人不禁懷疑是否在抒發懷念過去與王鷗的一段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