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坐月慘受打擊!謝杏芳沉默面對林丹出軌 __,林丹,

謝杏芳至今未有就老公出軌事件作出回應,以沉默面對一切,令人更加心痛。慘遭老公林丹「偷食」背叛的謝杏芳,剛於11月初產完子,現在仍在坐月時期,面臨身心徹底崩潰,而未知是否傷心欲絕關係,一直默默守護林丹的謝杏芳,至今未有開腔回應事件。曾與「超級丹」林丹被喻為羽壇「神鵰俠侶」的謝杏芳,兩人結婚六載。被林丹在14歲開始就仰慕着的「女神」謝杏芳,多年來一直做林丹背後女人,2008年底她曾說:「願意在2008 ...


謝杏芳至今未有就老公出軌事件作出回應,以沉默面對一切,令人更加心痛。

慘遭老公林丹「偷食」背叛的謝杏芳,剛於11月初產完子,現在仍在坐月時期,面臨身心徹底崩潰,而未知是否傷心欲絕關係,一直默默守護林丹的謝杏芳,至今未有開腔回應事件。

曾與「超級丹」林丹被喻為羽壇「神鵰俠侶」的謝杏芳,兩人結婚六載。被林丹在14歲開始就仰慕着的「女神」謝杏芳,多年來一直做林丹背後女人,2008年底她曾說:「願意在2008年以後,做一個為林丹煲湯的女人。」一年後謝杏芳選擇退役,曾笑說:「現在是他打球賺錢,我負責花。」兩人翌年正式拉埋天窗,婚後謝杏芳更為低調,安心做好太太工作,甘願為愛郎犧牲,卻換來林丹負心對待。

夫妻關係名存實亡

另又有消息指謝杏芳早於里約奧運時已得悉林丹「出軌」卻控制不了,夫妻關係名存實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