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臨場轉「呔」!成龍赴美攞奧斯卡成就獎 __,奧斯卡,成龍,

成龍為首位華人奪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國際影星成龍早前獲美國影藝學院主辦的《奧斯卡州長頒獎禮》公布獲得終身成就獎,此乃第四位獲得此獎的亞洲人,亦是首位獲此榮譽的華人,認真威水!明日將踏上奧斯卡頒獎台,為其演藝生涯再寫下光輝一頁的他,今日已率先飛抵洛杉磯作準備,他接受《東網》訪問時直認心情隨住頒獎禮日子逼近而心跳加速。逾2百部電影作品現年62歲的成龍,身兼導演、編劇、製片、演員及出品人,早前以收入6,1 ...


成龍為首位華人奪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國際影星成龍早前獲美國影藝學院主辦的《奧斯卡州長頒獎禮》公布獲得終身成就獎,此乃第四位獲得此獎的亞洲人,亦是首位獲此榮譽的華人,認真威水!明日將踏上奧斯卡頒獎台,為其演藝生涯再寫下光輝一頁的他,今日已率先飛抵洛杉磯作準備,他接受《東網》訪問時直認心情隨住頒獎禮日子逼近而心跳加速。

逾2百部電影作品

現年62歲的成龍,身兼導演、編劇、製片、演員及出品人,早前以收入6,100萬美元(約4.7億港元)成為美國權威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公布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榜第二位,僅次於大隻佬男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其實他從6歲開始加入影壇,至今已經從影56年,作品超過200部,當中不少知名作品,包括《A計劃》、《警察故事》系列、《我是誰》、《城市獵人》、《醉拳》系列等,早於1980年已開始打入荷里活,拍下多套全球賣座電影,包括《紅番區》、《火拼時速》及《功夫夢》等,其中《火拼時速》系列的三部作品於北美累積票房超過5億美元、全球累積8億3千5百萬美元。

貫徹事業為首宗旨

於影壇成績如此彪炳,曾拿過兩屆金雞影帝、兩屆金馬影帝及幕後方面亦獲獎無數,這次獲頒如此有份量性的獎項,見慣大場面的成龍也坦言心情緊張,他謂:「依家全世界都關注令我緊張,再加上好多朋友打嚟恭喜我,佢哋仲開心過我,搞到我再緊張啲㖭!」雖然如此威水,但成龍卻未有帶同太太林鳳嬌及愛子房祖名同行分享喜悅,他僅帶同工作夥伴,貫徹他一向以事業為首的宗旨。

致詞隨時爆肚

身為中國人,成龍透露屆時定必以唐裝上陣,並已帶同了三套不同款式作選擇,不過由於大會指定出席男士必須配以黑色煲呔,令穿唐裝服的成龍有點頭痕。而致詞方面,向來不精於說話的他笑指單是度稿已度了成個月,他謂:「到時係會講英文,雖然度咗講咩,但真係太正經,所以可能會睇到時諗到乜就講乜。(驚唔驚自己會講錯嘢?)唔理啦,隨心,我依家個腦好亂,又驚多謝一個唔記得多謝第二個。(有冇限定講幾耐?)又冇要求可以講幾多分鐘,但都要識趣,唔通講到等人圈咁醜怪咩。」

成龍更指頒獎禮上除了獲曾與他合作過,以及將來會合作的荷里活公司老闆買枱支持外,同時亦有份量級明星好友挺身支持他,不過他就大賣關子,叫大家留意電視直播便知曉。

頒獎禮後即返內地

不過頒獎禮過後,成龍就要匆匆趕返內地拍新片《機器之血》,對於有份參與該片的台灣男星羅志祥要求他於頒獎台上高呼「羅志祥,我愛你!」成龍笑指若然他真的這樣做,相信很多人定必不放過他。而該片將拍至年底,及後他便投入另外兩部電影《鐵道飛虎》及《功夫瑜伽》宣傳,至明年二月,他就會以嘉賓身份亮相美國奧斯卡頒獎禮,認真忙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